当前位置:

李腾一:为不被掩盖的正能量精神寻找一个电音出口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9 08: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早有耳闻李腾一的单曲《22度》和Jamaster A杨振龙的Remix版本在马不停蹄的炮制中.5月5号深圳的A8 live house LIFESAVER 你在我左右世界巡回音乐汇,就用这首歌把大门轰开。

  李腾一凭借他扎实的音乐才华,以及对生活独到而敏锐的触觉,最终和亚洲DJ教父Jamaster A (杨振龙)融汇出这首耐人寻味的《22度Jamaster A Remix》,把一首原本清新阳光的歌曲置于电音的框架中表达,为不被掩盖的正能量精神找寻一个电音出口,歌词娓娓道来的是腾一的心声,更是华语电音的呐喊。

  所谓真听,真看,真感受,今天来到现场的歌迷真正体会到李腾一和Jamaster A合作的这首歌的新力量,一举打破之前对华语电音的失望,李腾一高辨识度的唱腔,经验老道的明星制作人OG杨振龙,只有今天到场粉丝才知道现场节奏多么的一路带飞,所使用的内容都和近两年国际电音排行榜上成功作品不分高低,融合讲求技巧和经验,像这样浑然天成的Remix,难怪今天的现场人满为患。

  华语电音的奋起,特别是这首《22度Jamaster A Remix》的上线,许多的年轻人终于好好地把手机里的电音歌单筛选一遍,作为现象级的华语电音歌曲,各大音乐app上线不到一周,点击量和评论数也随之报道,电音之于李腾一,已经不再停留在音乐风格上,而是真正能让他心态和精神直接表达的最好方式。

  我们再来说说这首评分很高的华语电音《22度Jamaster A Remix》,歌词中,化成雨;独行者;干燥的笑容; 这些带着迷幻的字眼,贴合了电音舞曲的听觉观感。副歌旋律余音绕梁,也切近舞曲的旋律走向,非常洗脑,于李腾一的英伦形象、于Jamaster A的听觉观感,歌词的风格配比适度且巧妙。

  歌曲中李腾一乘着风漫步,在未知的旅途 正是这种对未知的不放弃,对华语电音低迷的不言败,让李腾一一次次的刷新歌迷对他的印象,下一次,我们的帅气小哥会带来真没有的惊喜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