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铃电视剧《天意》开播在即 大女主钱小芳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09 10: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东方科幻超级剧集《天意》已经定档5月10日,由欧豪、海铃领衔主演,该剧于本周四晚八点将在优酷独家上线,海铃在剧中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汉初三杰”中韩信(欧豪饰)的青梅竹马季姜,有颜有脑的科幻女作家钱小芳,解锁双面新形象。

  聊起海铃,观众对她的印象来自于2015年爆红的现象级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海铃在剧中饰演小丫鬟绿篱。作为良心剧制的太子妃剧组,每一个演员的颜值与演技都颇受肯定,海铃将剧中绿篱的古灵精怪拿捏的恰到好处,以活泼可爱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随后,几位主演的发展节奏各不相同,张天爱先后主演了电影《鲛珠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在电影圈备受关注,盛一伦搭档马思纯的网剧《将军在上》也是深受网友喜爱,而海铃则更偏重于自身的积累与沉淀,不断尝试各种风格迥异的角色,此次出演《天意》女主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对于海铃也算是一次质的“妃越”。剧中的她时而刚烈痴情时而俏皮可爱,与欧豪携手重塑乱世之下翻覆天地的绝代传奇。从日前曝光的海报看出,二人目光中满满的柔情蜜意,剧中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意》改编自中国史诗级同名科幻小说,其大胆建立的东方科幻世界,被视为中国软科幻小说的扛鼎之作。该剧讲述的是秦汉乱世背景下,一个在历史上被架空的人物钱小芳,与韩信秦始皇刘邦项羽一众英雄,推动历史的车轮,跨时空科技与人力的破壁对决,开启一段全新的故事。作为大IP剧,从服装到布景,每一个细节都制作精良,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该剧由欧豪,海铃领衔主演,唐嫣,乔振宇、张丹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5月10日晚八点,优酷视频震撼来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