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禹哲周艺轩靠眼神确认线索 凭第六感怀疑彼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0 09: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密室逃脱·暗夜古宅》最新一期节目《百蛊城》即将播出。在危机四伏的百蛊城,昔日队友唐禹哲、周艺轩再度聚首。曾在第一期节目中靠眼神确认线索的二人,在本期节目中凭借第六感怀疑彼此的身份,唐禹哲猜测周艺轩可能就是杀手,并称道:“我觉得你今天状态有点不一样!”

  第五期节目《百蛊城》内充满了危险的气息,五位嘉宾中隐藏一位可随时暗下毒药淘汰队友的“杀手”。嘉宾们既需要谨防“杀手”,也要默契配合共同闯关。作为曾经的搭档,唐禹哲与周艺轩早已培养出默契。第一期节目《昆仑墓》中,唐禹哲与周艺轩首次见面,周艺轩一个眼神,唐禹哲就秒懂,周艺轩自己都惊叹到:“特别有默契,就一个眼神!”

  在枥淮客栈,经历了冰火地牢的逃生和通天祭坛的解谜后,众人纷纷猜测“杀手”就是黄宥明,而唐禹哲凭借对周艺轩的了解,认为其在本期节目中表现太过平静,没有那么兴奋,便猜测周艺轩极有可能就是隐藏身份的“杀手”,并对周艺轩说道:“我觉得你今天状态有点不一样!”周艺轩、唐禹哲二人之中会有“杀手”吗?他们会默契协作闯关到最后吗?明天中午12:00芒果TV《暗夜古宅》与你共同揭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