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学两亿岁》开播在即 “外星女将军”神似徐静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0 14: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同学两亿岁》开播在即 “外星女将军”神似徐静蕾

  根据疯丢子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监制,新生代演员李庚希(饰宣墨)、朱致灵(饰易海蓝)领衔,梁宝羚(饰田晶晶)、昌隆(饰陆宇辰)等人倾力主演的高概念科幻青春剧《同学两亿岁》,释出“心声版”海报及“外星女将军”版预告片,清新校服搭配脑洞十足的彩色手绘图案,马卡龙式清新色彩新鲜感爆棚。今日公开的“外星女将军”版预告全程高燃,预告片中,胶原质满满的女主李庚希不仅演技抢眼、少女power感十足,长相也意外神似徐静蕾。同时,本剧原作者疯丢子也在网络上“高调表白”女主“宣墨”:“看到这支预告, 仿佛看到当时写《同学两亿岁》时脑海中宣墨的样子,天蝎星大佬,我已经等你很久啦。”

  徐静蕾导演作为本剧监制,全程亲力亲为,在《同学两亿岁》宣传期间,亲妈心爆棚,在社交网站上转评赞互动频频,不禁让人想起那年扎着双马尾的“将爱”,难怪朱致灵、李庚希这对cp还未上线就被网友称:“真的有点像20年前的文慧和杨铮。”这样看来,说李庚希长相神似徐静蕾,的确不是空穴来风。

  “外星女将军”版预告释出,“心声”版海报人物性格初现端倪

  官方释出的六张“心声”版海报中,众主演身穿学校制服结合“马卡龙清新色系”手绘图案,人物性格初现端倪。这组海报中,六位主演散发着不同的校园青春气息,其中女主宣墨大胆喊出新生代心声,男主易海蓝敢爱敢恨说出真心话。

  除了青春气息十足的“心声”版海报之外,《同学两亿岁》“外星女将军”版预告也在今日众多期待下释出,原有“开挂式青春”剧的基础上又添一剂“高燃”辅料。预告片中,“外星女将军”李庚希演技非凡气场全开,无论是感动飙泪还是帅气智斗,都实力演绎青春少女力。来自外太空的“阿部多瑞”的精神力进入女主“宣墨”体内后,感受到了一系列“地球上的喜怒哀乐”。除了女主心心念念的战斗激烈上演之外,外星来客在地球上每一天感受到的友情、亲情、爱情都面面俱到,除了朋友的陪伴,家人的羁绊之外,亲情向对白也是感人至深:“你就应该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任何人都不能束缚你,哪怕是妈妈也不可以。”

  “初恋脸”女主李庚希神似徐静蕾 粉丝期待“兄妹cp”互怼日常

  “外星女将军”李庚希还未上线便获得大批网友称赞,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个女主真的不是老徐家亲戚吗?演技棒长得也超像!最重要的是特别像学生时代喜欢的那个马尾少女。”如此看来,“初恋脸”用来形容女主李庚希的清爽长相也不为过。除了男女主向cp之外, 没有让书迷失望的是兄妹CP也将是一大看点,剧中为数不少的女主和哥哥向互动,也成为粉丝讨论度极高的话题,兄妹日常嬉戏打闹,“外星人”妹妹狂虐哥哥的桥段,无形中给许多少男少女带来了无数的甜蜜暴击,难怪现在已经有网友在社交网站表示:“完全期待这部剧,希望能看到女主和哥哥相爱相杀的画面。”

  许多网友兴奋期待大呼“太喜欢这种类型的剧了,求官方大大赶紧公布上线信息!”这部由疯丢子同名小说改编,徐静蕾首次操刀监制的开挂式青春剧将于本月底播出,来自外星的“女将军”又将和她拥有强烈个人标签的同学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