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艺术、爱幻想、爱创意的一周 马上到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0 18: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下周5月15日、17日,美国达人秀经典作品《Catapult-影子芭蕾》、18项吉尼斯世界记录获得者作品《泡泡传奇秀》将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启你充满想象力、饱腹视听震撼的一周。

  你能想象影子还能跳舞?能想象泡泡可以无限大到把几个孩子大人都装进去?在你的想象里,是怎么和影子一起玩乐、怎样吹一个超大的泡泡?

  5月15日,世界著名亲子舞剧、美国达人秀经典演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舞团花样呈现《Catapult-影子芭蕾》。此部作品曾在纽约林肯中心、拉斯维加斯、奥斯卡颁奖典礼演出,在德国和意大利更是建立了数十万的忠实观众粉丝群体。在连续4年接近200多场的演出中多次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轰动世界。演员们用复杂的肢体语言融合了芭蕾、现代舞等舞蹈元素,配上身临其境的音响效果和独有的投影技术呈现上百段趣味横生的小故事。同时,观众们在现场亲眼目睹演员们将身体变换成出奇多彩的艺术画面,在惊奇和欢笑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Catapult-影子芭蕾》在世界各地叫好又叫座,更被称赞为价值“百万美金”的演出。

  5月17日,世界知名泡泡艺术家、18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Fan Yang(杨帆),即将带来标志性的泡泡和激光表演,《泡泡传奇秀》以全新的高度首次向大家展示一场具有银色、金色和3D宇宙激光的壮观的泡泡表演。这场演出在纽约百老汇已驻场11年,在世界各大城市也有驻场演出,已累计票房收入达10亿美元。此次首次来到长沙,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百老汇级视觉大餐。

  《Catapult-影子芭蕾》、《泡泡传奇秀》都以非语言剧的形式,激发儿童潜能,打造小观众们最喜欢的艺术演出。脱离了传统儿童剧单纯的注入式表演,通过一些情节上的特殊设置强调孩子与孩子之间,孩子与家长之间,孩子与舞台艺术之间的互动性。当然,这两部剧同样非常最适合繁忙工作中、闲暇生活中成年观众最欢乐无忧的观剧好选择。详情请查看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官方微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