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暗夜古宅唐禹哲吐槽周杰伦 本草纲目成最难障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11 09: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暗夜古宅》嘉宾

《暗夜古寨》嘉宾

  《暗夜古宅》最新一期节目《百蛊城》今日播出,五位嘉宾在百蛊城内的善德药房经历了史上最难听力测试。周杰伦演唱的《本草纲目》因吐字不够清晰,成为全体嘉宾闯关最难障碍,连一向沉着冷静的唐禹哲都感叹:“我根本听不懂他在唱什么,只能蒙!”

  善德药房分为阴阳二室,看似普通却暗藏玄机。药房顶部悬挂着使君子、牵牛子…装满药材的药柜整齐的矗立在药房内,人形穴位图、加锁木箱、古籍等等都为药房增添了神秘的气息。突然周杰伦的歌响起,众人开始尬舞并兴奋地指出:“这是周杰伦的《本草纲目》!”唐禹哲若有所思地说歌词跟破局线索有关,队友们一头雾水,开始洗耳倾听寻找突破口。周杰伦的音乐特色众所周知,唐禹哲不禁吐槽:“周杰伦唱的太不清楚了,我们根本听不出来!” 放飞自我的黄宥明更是串歌唱起了:“辣妹子辣,辣妹子辣!”竟毫无违和感!

  作为隐藏杀手身份的周艺轩此时却心事重重,屡次想要获取毒药淘汰队友的他都以失败告终,陷入焦躁的周艺轩在善德药房看到了机会。周艺轩对《本草纲目》异常熟悉,但为了找到毒药毒害队友获取胜利,他选择了沉默,开始在房间内寻找装满毒药的药瓶,并寻找机会对同处一室的黄宥明暗下毒药。究竟周艺轩会找到药瓶吗?众人又会猜对歌词顺利闯关吗?每周五12:00芒果TV《暗夜古宅》合力破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