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罪途》三部曲开播 何索抽丝剥茧追寻幕后真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1 10: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何索最新海报

  日前,由何索主演的犯罪悬疑题材作品《罪途》三部曲历时2年的拍摄,8个月紧张的后期制作后即将与观众见面。据了解,整部作品将以三部曲的形式呈现,第一部《罪途之死亡列车》、第二部《罪途之救赎代价》、第三部《罪途之正义规则》将分别于5月11日、5月15日、5月1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罪途》聚焦社会现象 何索助攻真相大白

  《罪途》以悬疑片为形式,聚焦儿童性侵、校园霸凌、家庭暴力等社会现象,在揭开一个个谜团的同时也围绕诸多社会热点议题展开叙事,其折射出的现实引人深思。

  影片讲述了一个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八名看似毫无关系的乘客登上了同一列火车,却在暴风雨之夜被揭露出他们都与十年前的一桩少女意外死亡案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随着案件抽丝剥茧的展开,每一名乘客在被揭开秘密的同时也在不断面对自己不敢正视的过去,在过程中还原十年前少女死亡的真相。作为被卷入其中的犯罪心理学大学生,何索抽丝剥茧地追寻当年的真相。

  何索展现精湛演技 别样题材传递社会正能量

  在网生内容普遍轻松化、娱乐化的时代,《罪途》坚持关注社会议题,在一节车厢内用故事呈现众生百态。虽是网生内容,却不失其社会责任;用远不及院线的成本,讲述了一个“小成本、正能量、大情怀”的故事,也因此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

  作为主演之一,何索在《罪途》三部曲中扮演犯罪心理学大学生韩家斌,从表面上看,他与这起少女死亡案件可以说毫无关系,他的目的仅仅是“想尽一份力,让真相浮出水面”。但当剧情一步步推进,当时的案件被逐渐还原,何索是否还能置身事外,客观推理当年的真相?而他在整个故事中,又将起到怎样的化学反应?这一切都要观众在即将播出的作品中一探究竟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