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其弥雅戛纳首秀 高贵典雅成全场焦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1 15: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母其弥雅戛纳首秀“萧邦之夜”高贵典雅成全场焦点

  凭借主演电影《冥王星时刻》入选戛纳电影节,母其弥雅近日现身戛纳Chopard萧邦“绅士之夜”晚宴,这也是母其弥雅戛纳之行的首秀。

  当晚,母其弥雅身着国际高定品牌The Atelier流苏礼服现身,香肩微露,流苏随着行动飘逸生姿,再加上玲珑曼妙的身材和精致的东方面孔,让母其弥雅受到各方关注,成为当晚焦点。

  据悉,每年的萧邦之夜都是为了表彰在本年度对于世界电影有着杰出贡献的潜力演员,作为戛纳电影节的一个重要夜晚,萧邦之夜让无数电影人心驰神往,因为萧邦之夜邀请的都是世界的顶级明星,当晚朱利安摩尔等好莱坞明星也纷纷到场,主办方之所以邀请母其弥雅参加,也是看重其近年来在电影事业上的优异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