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晓东备战个唱赴荷兰演出 曝光“憨直男”游客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1 15: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陈晓东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在荷兰旅游的照片,被网友戏称为“典型的‘憨直男’游客照”。照片中,陈晓东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穿白色卡通卫衣,搭配蓝白条纹外套,舒适随性、帅气十足。茶色的墨镜与斜跨的包包凸显其不俗的时尚品味。但被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的陈晓东始终手握饮料或提溜着塑料袋,可谓“real 耿直”。

  陈晓东自2018Planet XT世界巡回演唱会澳门站圆满结束后,人气激增,工作邀约不断。此番远赴荷兰演出之余,不忘给妻儿选购荷兰特色木鞋和芝士。据悉,陈晓东2018Planet XT世巡台北站将于7月28日登陆台北南港展览馆,演唱会上,陈晓东将首唱新歌《女人都差不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