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婷《路过未来》提名戛纳 路人甲女主蜕变演技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4 15: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婷《路过未来》与杨子珊饰打工姐妹花

  昨日《我是路人甲》女主角王婷亮相新作《路过未来》电影首映会,该片聚焦异乡打工族,于2017年荣获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竞赛单元最佳影片提名,作为扶持文艺片的“A.R.T”计划的首部上映影片,将于5月17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上映。

  影片讲述了孤独的异乡人行走在各自人生轨迹上,为了实现目标,有的辛勤付出、有的不择手段的故事。片中王婷与杨子姗饰演一对在深圳打工的姐妹花,在经历生活的困苦、家庭的压力以及金钱的诱惑等重重考验中,艰难追寻各自向往的人生。王婷在片中将打工妹接地气的人物状态及遭遇苦难时展现的无奈情绪做到还原诠释,举手投足间自然而真实,细致入微的表演展现了不俗功力,在试映期间便被观众称赞“只见角色本身”“毫无表演痕迹”等。王婷自2015年出演尔冬升导演电影《我是路人甲》女主角以来,已参演过《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谁寄锦书来》等多部影视作品,经过多种类型作品的磨练,演技也愈发纯熟自然,稚嫩邻家小妹已悄然蜕变为专业实力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