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玛希全英新单《Screaming 呐喊》酷狗首发 国际金牌之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4 15: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喧嚣里沉寂?在嘈杂中疏离?在自己之中,迷失自己?在呐喊之中,听见自己!自上一首英文单曲发布之后,一年多的时间里,亚洲唱作人迪玛希勇敢无畏、自我剖析,探索内心深处最本真的音乐表达,听见内在最真切的《Screaming呐喊》。5月11日,迪玛希2018首支全英新单《Screaming呐喊》,震撼登陆酷狗。

  《Screaming呐喊》是迪玛希回馈一年以来自我的坚持,与歌迷的期待,由黑金音乐创始人聂心远出品、国内著名制作人孔潇一操刀制作。

  歌曲重击着宽广摇曳的音符,鼓组的编排则像血管一样喷薄而藕连着整个作品的律动,而流星般闪耀的旋律线,加上宽厚细腻的人声,直抵高空又绵延环绕的超高演唱技巧,勾勒出一个自我的精神世界。旋律极富生命力的《Screaming呐喊》,让人过耳不忘。上酷狗,即可聆听迪玛希张弛有度的国际金牌之作,感受他收放自如的天赐声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