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作男神符龙飞做客酷狗直播 竟要求歌迷给自己写情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5 12: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小编的朋友圈简直要被《无限歌谣季》刷爆了!集齐了薛之谦、李荣浩、岳云鹏、毛不易等人气明星,以真人秀的形式来探讨音乐、创作音乐,毫不夸张地说,《无限歌谣季》为国内音乐综艺的呈现形式开辟了新的道路。而在这一大票吸睛明星中,小编发现,“无限唱作人”之一的符龙飞小哥哥不仅颜值爆表,创作力和舞台表现力也是出类拔萃,完全就是时下追星少女们最想pick的小哥哥啊!

  5月13日下午14:30,符龙飞帅气闪现酷狗直播,超近距离展现无可挑剔的帅气外表,还透露了《无限歌谣季》的录制进展。短短二十几分钟的直播吸引超过16万粉丝围观,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

  面对粉丝在评论区对瓦哥音乐创作的关心,符龙飞高兴地表示自己已经完成了第一个创作主题——“今生第一次”的歌曲创作,希望粉丝们不用担心。虽然符龙飞选择的“歌谣研修生”周峻纬在国外读书回来的时间较少,但两个人关于音乐的沟通和分享从不间断。通过两人的共同努力,符龙飞将两人最真实的经历都呈现在了歌曲之中,相信一定会让粉丝们眼前一亮的!

  符龙飞觉得自己很荣幸能够参加《无限歌谣季》这个节目,因为在这里尝试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接触了不一样的音乐风格,也被更多的粉丝认可!符龙飞的粉丝在评论区亲切地称呼符龙飞“父亲(符亲)”,当“女儿们”在评论区要求“父亲”唱歌时,符龙飞立刻通过酷狗K歌机点唱了《想你爱你》,温柔动人的“我就是想你想你想你,我就是爱你爱你爱你”,真的是超级浪漫超级宠粉了!

  谈到下一次主题创作时,符龙飞调侃自己的粉丝“有没有写过情书?”当发现很多粉丝给人写过情书时,符龙飞乐得快要出画了,原来第二次主题挑战的主题是“情书”!符龙飞立刻请求各位粉丝把自己写过的情书通过微博评论和私信发给自己,试问被符龙飞说过“拜托拜托”的人,又有谁能拒绝呢?

  直播最后,符龙飞还提醒自己的粉丝千万不要忘了锁定每周六晚上十点江苏卫视的《无限歌谣季》,更不要忘了在酷狗音乐的专区为自己和其他几位“无限唱作人”和“歌谣研修生”打call~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节目以外的符龙飞,如果你想听符龙飞深情献唱,不妨点进酷狗直播关注符龙飞的直播间,下次直播小哥哥在这里等你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