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影版《昼颜》续写剧集里不曾圆满的恋情 爱情观引热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李杜宇 编辑:红小星 2018-05-16 11: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电影《昼颜》在长沙举行了超前点映会。

《昼颜》电视剧是近几年在国内最有话题性的日剧之一,不少剧版影迷前来“打卡”。

电影剧照。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李杜宇)“出轨的人有资格追寻幸福吗?”“强行绑在一起的婚姻是否值得坚持?”这些都是2014年大热日剧《昼颜》播出时期观众们频繁讨论的话题。4年后,同名电影《昼颜》将要在中国上映,作为电视剧的续篇讲述男女主人公三年后重逢的故事,继续探讨现代社会的爱情与婚姻问题。

  昨日,电影《昼颜》在长沙举行了超前点映会,影迷对片中混乱纠结的情感关系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变化,时不时发出感叹和惊呼。

  电影版的剧情承接剧版,由剧版原班人马出演,讲述了上户彩饰演的女主角纱和与斋藤工饰演的北野分离三年后,却像命中注定般再次意外重逢,重燃的爱火让他们再次陷入感情漩涡。而这段禁忌之恋也很快就被伊藤步扮演的北野妻子发现,三人在情感中产生了激烈的冲突。

  观影结束后,观众小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电影居然可以把出轨拍得这么‘小清新’,前期柏拉图式的爱情,男女主的重逢、相处与离别都被处理得如同纯爱言情剧的场景,反而是原配被刻画得恶毒并且疯狂,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有种‘毁三观’的感觉。”

  该片以禁忌恋为切入点,有观众认为,女主角纱和从内心出发寻找爱情的本来面目,她的追爱过程是在向世俗观念和主流价值观发起挑战,这是影片具有广泛社会意义的关键。但也有观众认为再多的修饰也掩盖不了出轨的丑恶,任何偷来的幸福都是虚伪且易碎的。

  电影《昼颜》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等主演,将于5月18日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