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学两亿岁》开播在即 新人朱致灵诠释“学霸校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17 10: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疯丢子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监制,青年导演司维维、蒋笑笑倾力打造,编剧王芸、张晓玥鼎力加盟,新生代演员李庚希、朱致灵领衔主演的高概念科幻青春剧《同学两亿岁》即将与大家见面了!相信看过原著的小伙伴对文中“高冷男神”易海蓝绝对印象深刻,而此次出演易海蓝的新生代演员朱致灵一亮相就惊艳四座,其高大帅气的外表和阳光向上的气质与原著中的易海蓝如出一辙,许多网友表示“朱致灵就是易海蓝本蓝无疑了!”

  层层选拔脱颖而出 朱致灵深得老徐心

  徐静蕾这次首度进军网剧领域并非心血来潮的“试水”,因此无论是剧本还是演员挑选都格外用心,她挑选形象合适的演员,95后的新生代演员朱致灵就是在层层筛选中脱颖而出的。首次触电的他虽然有些青涩感,但依旧用自身阳光帅气的形象诠释了“学霸校草”易海蓝的形象,“清新苏打水男孩”一官宣就凭借高颜值强势圈粉,更有许多“女友粉”隔空示爱朱致灵“男神,想嫁”!

  完美跨界不断突破 95后男孩前途无量

  朱致灵凭借185cm的身高和完美身材比例迅速被网友记住,拥有如此好身材和他以往的运动员经历是分不开的。朱致灵出道前曾经是职业足球运动员,每日在球场挥汗如雨的训练才练就如今一副好身材,后来更是凭借自己的超高颜值成为了一名平面模特,也是这个原因才让他“首次触电”便拥有良好的镜头感。此次专注做演员对他来说是又一次不小的挑战,相信“易海蓝本蓝”附体的他会在正片中带来不少惊喜,话不多说,乖巧坐等《同学两亿岁》正片中的易海蓝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