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美丽战争》再曝剧照 谭耀文、罗彬同台飙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7 12: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大银幕上频频出现新老演员同台飙戏的情景,小鲜肉与老戏骨之间的合作也碰撞出了不少经典片段。而近日,香港导演陈勋奇执导的新作《美丽战争》就通过官博曝出了戏骨谭耀文和新晋小生罗彬的剧照。

戏骨谭耀文.jpg

  戏骨谭耀文

  香港演员谭耀文是梅艳芳的第二位入室弟子,颜值演技俱佳的他更是大奖拿到手软:美国纽约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圣地亚哥独立电影节最佳男配角……

谭耀文.jpg

  近期,谭耀文更是频频发布新作,且都口碑不俗。

  从官博5月16日曝光的剧照中,外形俊朗的谭耀文身穿华丽的红色正装,表情焦虑。从电影目前曝出的信息来看,谭耀文在片中饰演的Alex与那广子饰演的超模安薇薇有一段感情戏,而他手中紧紧抓住的吊坠似乎是剧中的重要线索,究竟剧情如何,引人无限遐想。

新晋小生罗彬.jpg

  新晋小生罗彬

  作为国内知名男模,罗彬近几年积极转战影视圈并先后出演了一系列热门影视作品,2017年还荣获了中韩国际电影节“最佳优秀青年演员”大奖。型男罗彬本次也参演了陈勋奇导演的新作《美丽战争》。

罗彬.jpg

  从官博5月10日曝光的电影剧照来看,罗彬本次饰演的Tony是一位大赛评委,可能与那广子饰演的安薇薇有对手戏。剧照中他沉思的表情也引来了众多迷妹的追捧,可见型男罗彬的独特魅力正从T台向大银幕延伸。

新老同台精彩纷呈.jpg

  新老同台精彩纷呈

  《美丽战争》的导演陈勋奇一向以大胆启用新人为人所知,早在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他就发掘了一大批优秀的演员。

  作为新人的罗彬在他的指导下会有哪些精彩表现?罗彬和戏骨谭耀文同台飙戏,又会是怎样一番情景?电影《美丽战争》上映后,观众们大可到影院里一探究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