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项羽虞姬《天意》初登场 于济玮田依桐挑战经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17 17: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羽虞姬上线

  由优酷视频、磨铁娱乐与青春你好联合出品,欧豪、海铃、于济玮、田依桐等人主演的超级剧集《天意》开播以来热度一路攀升。今晚,一直期待的绝世CP项羽(于济玮饰)、虞姬(田依桐饰)即将登场亮相,此前预告片中激烈的杀敌打斗与动人心弦的旷世之恋等情节将依次展开,看点十足,引发观众无限好奇。

  于济玮变身“宠妻狂魔” 田依桐演绎射手型虞姬

  西楚霸王项羽沙场之上意气风发,而倾城美人虞姬弯弓射箭英姿飒爽,二人的出场亮相便是战场上并肩杀敌。区别于传统项羽、虞姬的影视形象,于济玮所饰演的西楚霸王不仅征战沙场、杀伐决断,还秒变“宠妻狂魔”。而田依桐版虞姬则是一位射手型虞美人,不但才貌双全、能歌善舞,更能一身戎装陪伴项羽上阵杀敌。这对颜值与演技齐飞的CP组合,令众多观众对于济玮、田依桐在《天意》中的表现更为期待。

  唐嫣助力旗下艺人 于济玮田依桐备受期待

  作为当红实力女演员唐嫣旗下艺人,于济玮不仅在最新的LV路易威登广告中出演了唐嫣的阳光系男友,还与唐嫣合作出演了电视剧《归去来》。在该剧中,于济玮饰演了坚守爱情、默默付出的草根青年宁鸣。于济玮、田依桐两位新晋演员不仅自身条件优异,又幸得唐嫣助力站台,诸多资源与机遇加持,未来可期。

  霸气不失潇洒的项羽与英气美艳兼具的虞姬,今晚将在超级剧集《天意》亮相。与此同时,于济玮与唐嫣、罗晋合作的电视剧《归去来》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双台热播,敬请关注。

[NextPage]

项羽虞姬CP

[NextPage]

田依桐饰演虞姬

[NextPage]

于济玮饰演项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