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威龙做客《非常静距离》 做真实有态度的年轻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8 10: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宋威龙做客《非常静距离》

  昨晚,新生代演员宋威龙首次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畅聊生活中发生的趣事。不仅自曝少年时期曾用名的经历,还分享了出道以来的心境变化,虽然小小年纪进入娱乐圈,宋威龙仍一直保持初心。

  出道迷茫 坚持做有态度的年轻人

  节目中,宋威龙谈起自己入圈之后的心历路程,自曝从《凤囚凰》选角开始就有非常多的舆论争议,压力大到睡不着觉,后来全靠家人的陪伴才慢慢变好。从16岁出道开始,一直到现在,不断有新的作品露出,看似顺利,但是也遇到很多迷茫,宋威龙却一直坚持做真实的自己。

  宋威龙畅聊童年趣事 粉丝大呼有画面感

  节目中,除了聊到出道经历以外,宋威龙还与主持人李静分享童年趣事。自称小时候看完电影《少林寺》之后夺门而出,跑去公园锻炼身体,结果将头上摔了一个洞,哭着跑回家求父母安慰,令现场的粉丝大呼画面感好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