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晏子霏现身戛纳 加盟电影《兰博基尼》角色成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8 10: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如火如荼举办,受邀参与本届戛纳电影节的中国艺人颇多,作为90后新晋女星,晏子霏也在受邀之列,成为了中国军团的青春势力。据悉,晏子霏此次来到戛纳,是受主办方之邀参加电影《兰博基尼》发布会,作为该片的主演一经出现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更被不少国外媒体称赞为“东方女星的代表”。

  东方面孔诠释西方智慧 被赞戛纳“东方美”

  电影《兰博基尼》讲述了兰博基尼创始人,从农民到顶级跑车制造商的励志故事。本片由Robert Moresco担任导演、编剧。Antonio Banderas和Maria Grazia Cucinotta担任男女主演。而作为电影中为数不多的中国面孔,晏子霏饰演的角色,也成了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据悉,在进入娱乐圈之前,晏子霏曾留学国外,以“三高”形象进入观众的视线,而私下里晏子霏也是多才多艺,会弹钢琴、跳舞,作为典型的射手座女生对骑马、滑雪、潜水也是样样在行,此次她也将这种多元化的气质延续到电影中,用东方面孔诠释西方智慧。

  消息一传到国内,网友都大呼:“晏子霏气质高雅,与《兰博基尼》十分契合,已经非常期待电影了。”“晏子霏戛纳东方美”的微博话题高居不下。国外媒体也评价:“晏子霏这样一位颇具魅力的东方女性,相信等电影上映必定会大放异彩。”晏子霏透露,第一次和好莱坞一线的团队合作,难免会有一些紧张,但是晏子霏非常了解西方的文化,也能融入他们社交的圈子,沟通无障碍,所以合作起来的话,相对而言不会那么有压力。

  高起点首秀好莱坞 角色神秘星途可期

  随着中国的电影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电影开始采用中西合作的模式进行拍摄,晏子霏希望通过主演的这部好莱坞大片,能让中国观众了解到中国人在国外的真实状况,把西方文化的精髓更好的展示给中国观众。同时她也希望能让国外观众看到中国演员的专业性。她表示:“好莱坞的电影制作流程是非常工业化的,期待这次跟好莱坞的合作,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首次出演好莱坞电影就受邀戛纳电影节的新片发布会,晏子霏感到非常的荣幸,也让晏子霏更加坚定的从事演绎事业,接下来她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积累经验,在未来的演艺事业里创作出更多让观众喜爱的作品。目前,晏子霏在《兰博基尼》中的角色尚未曝光,为电影添加了更多的神秘色彩,使角色别具看点,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猜测,具体情况,等电影上映之后自有分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