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衣雷佳音为爱开战!《超时空同居》今日上映

来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8 11: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衣和雷佳音

  由徐峥监制,苏伦导演,雷佳音、张衣、佟丽娅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于今日正式上映。这是张衣与雷佳音的二度合作,再次同台的二人却一改《我的前半生》里的合作情谊,演起了仇人戏码,两人见面就开撕,并在影片中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惊心动魄的生死大战!

  《超时空同居》上映张衣雷佳音再合作

  电影《超时空同居》将“穿越时空”的概念与喜剧类型相结合,演绎出一对“欢喜冤家”之间交错时空下的奇幻经历。张衣饰演影片中的头号反派赵俊以,这个角色自带撒旦式的暗黑气质,一步步将雷佳音带入深渊,并错误的引导雷佳音做出了影响他一生的重大选择,给这部笑中带泪的作品增添了不少思考与亮点。

  在去年就曾经刷爆朋友圈的热播剧集《我的前半生》中,张衣饰演了霸道总裁罗平,在《我的前半生》中,张衣与雷佳音唇枪舌剑,既有惺惺相惜,又有针锋相对。但在这部穿越题材的奇幻爱情大戏中,两人从喝喝咖啡的老友,转变成大动干戈的商界对手,但《超时空同居》中的二度合作,张衣与雷佳音相互之间已经很熟悉,合作上也更显默契。在电影中,不论是张衣对雷佳音的物质引诱,还是雷佳音为改变命运拯救小焦父亲而与张衣争斗的戏份,都看点十足,充满了戏剧张力,让在场观众移不开双眼。

  张衣反派气场十足成全片亮点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衣,曾主演过《我的前半生》、《敢爱》、《璀璨人生》、《小夫妻时代》、等经典作品。此次出演《超时空同居》,张衣实力刻画了一个为求目的不择手段的反派人物赵俊以,想必能给在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剧中,张衣作为极力追求“物质”的代言人,吸引着雷佳音选择金钱、名誉和优越的生活,尽管雷佳音悬崖勒马,在看到了谷小焦珍藏的钥匙扣而幡然醒悟选择救人,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但张衣刻画的为达到自己利益不择手段的反派角色赵俊以也向观众抛出了关于物质与情感选择的终极大考验,让观众们看完这部喜剧后引发思考:物质与情感,哪一样更为重要?相信在看完这部欢笑与泪水交织的穿越大戏后,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