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剧集《霍元甲》曝光 赵文卓隔18年再塑霍元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8 11: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赵文卓

  5月17日,爱奇艺世界大会悦享会上解锁了一系列自制剧集计划,新版《霍元甲》将由动作影星赵文卓出演“霍元甲”,主演赵文卓与监制郭靖宇一起亮相。这是赵文卓继18年前老版《霍元甲》(与梅婷合作)后的再度诠释。

  悦享会上,写有“国士无双,再现传奇”的预告版海报首度曝光,海报中只有双手的局部特写隐喻着宗师拳法,“霍元甲”的扮演者赵文卓与监制郭靖宇一起登台亮相,推介了新版《霍元甲》。说到新版与老版的区别,赵文卓表示这次想拍一部“武术”片,而不是“武侠”片,所以里面的动作设计尽量是实打,也会启用大量的真的会“打”的新人,奉献出一版不一样的“霍师傅”。

  一代武林宗师再度出拳,为国为民成就传奇一生。新版“霍元甲”一定不负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