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晓东电台打歌晒DJ珍藏剪报 与张国荣同封合辑引怀旧风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8 14: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陈晓东宣传新歌和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台北场,通告满档。在一档电台节目中,DJ带来了自己珍藏了21年的陈晓东的剪报和专辑。陈晓在微博上开心晒与剪报、专辑的合照,其中,一张陈晓东和张国荣同封的合辑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掀起一股怀旧风潮。

  5月17日,陈晓东在微博上感叹道:“碰到许多多年的老友,环境变人未变。就像坐了一趟时光机来到目前,翻開97年的剪报新闻竟然已泛黄!”剪报和专辑上的陈晓东留着飘逸的长发,青春阳光,少年感十足。很多资深粉丝纷纷评论道,“我有几本剪报收藏”、“照片中的专辑我都有”。

  对于其中一张陈晓东与张国荣同封的专辑,不少网友表示没有见过,连陈晓东歌迷会的官微都忍不住转发感叹,“怎么我都没有!今天才第一次见,震撼啊!”有音乐博主表示,这张由环球唱片发行的两位“宁采臣”同封的专辑非常珍贵。据悉,陈晓东的偶像便是张国荣,曾在某采访中透露自己所买的第一张唱片和最想收集的一张唱片都是哥哥的。

  最近,陈晓东在台湾地区推出了新歌《女人都差不多》,为即将于7月28日在台湾南港展览馆举行的“2018陈晓东Planet XT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宣传造势,据悉,演唱会门票已于5月12日正式对外发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