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的篮球少年已上线!《热血狂篮》完美还原校园燃情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19 17: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球场上你的身影,是我们永不散场的青春!5月16日起每周三、周四晚8点,由爱奇艺、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的《热血狂篮》正式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该剧由佟梦实、邢菲、聂子皓等高颜值新人演员主演,他们将以篮球为梦,再写青春故事!

  《热血狂篮》首播热度飙升 少年感爆棚成“青春热剧”

  刚刚首播的《热血狂篮》不但凭借一众主演满满的少年感和荷尔蒙气息,虏获大批年轻观众,同时在剧情上所呈现的“情感”和“竞技”双重故事线并行,真实、自然的还原了热血青春的校园生活,也引发了网友热议,截止目前,新浪微博#热血狂篮#阅读量高达6.6亿,讨论量21.2万次,登上微博登门话题,同时力压多部热门电视剧,跻身微博电视剧榜的前三。

  而由佟梦实所饰演的楚逍,近乎完美的诠释了校园时代的篮球男神,“元气少女”邢菲也将女主裴晨冰的独立坚强、甜美清新演绎的十分到位。除了男女主角,不管是剧中扮演球队队长云扬的曹煜辰,还是单恋女主的富二代海明风的扮演者聂子皓等一众主演,都让观众对导演的这次选角大胆启用亲人的决定,十分满意。不少网友表示:“看《热血狂篮》,佟梦实就是我心中的校园男神”、“给这次选角的导演加鸡腿”……

  校园竞技偶像剧引“青春共鸣” 佟梦实邢菲实力演绎“欢喜冤家”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人演员的表现让观众眼前一亮外,在首播的四集中,《热血狂篮》就向观众们呈现了一个“和外面狗(yao)血(yan)混(jian)乱(huo)”不一样的青春校园剧。在剧情上,《热血狂篮》启用了“情感线”和“竞技线”并行来推进叙事,情感线上,剧中人物的性格鲜明,且人设感情细腻,几位主演将校园时期的单纯、真实一一展现。而在竞技线上,该剧以篮球为主题,通过表现少年们对篮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诠释了竞技青春的热血燃情。

  同时,佟梦实饰演的男主楚逍,将少年人对待梦想、对待兄弟的重诺重情,以及面对挫折时从自我怀疑、试图逃避到勇敢正视,突破自我的心路历程表现的淋漓尽致,看到这样的楚逍,有网友感慨称:“好像看到当年那个不顾一切的自己”。而当看到剧中楚逍和裴晨冰这对“欢喜冤家”以一场“碰瓷”相识,后又因裴晨冰误撞云杨楚逍二人之间的“羞耻play ”,而让小冰对楚逍误会深重,最后两人又因一场“英雄救美”而冰释前嫌……两人之间“别扭”又真实的感情摩擦,也引发了大批观众的“青春共鸣”,随着剧情推进立马有弹幕飞出:“我和我同桌就是一模一样的戏码”。

  每个夏天似乎都会发生一些和青春相关的故事,而当那些故事出现在眼前,又好像一下子就想起了闪耀过自己一青春的人。今年夏天我们就跟着《热血狂篮》的镜头,再一次重温当年的追梦岁月!青春永不褪色,每周三、周四晚8点,《热血狂篮》爱奇艺免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看篮球少年如何叱咤球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