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天获荣耀盛典最佳新人金奖 首张个人专辑将在6月发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0 16: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等全国23家省级音乐电台联合主办的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在广州举行,超过60组内地、港台地区及海外最具实力和人气的华语歌手组合现身盛典。在《歌手》上凭借超燃表现一鸣惊人的张天毫无悬念获得了先锋最佳新人金奖,在感谢的同时她也表示今后将用更好的音乐作品去回馈歌迷,首张个人专辑将在6月与大家见面。

  《音乐先锋榜》是中国三大权威流行音乐排行榜之一,每年的颁奖典礼都会对整个华语流行乐坛进行详细的梳理,是中国最专业的流行歌曲颁奖典礼。此次盛典将先锋最佳新人金奖颁给张天,更是代表了主流音乐圈对她的肯定。作为《歌手》舞台历史上最年轻的选手,张天一开嗓便震惊众人,凭借稀有的嗓音和极具创意的改编,为华语乐坛带来了一股全新的风潮,最佳新人实至名归。

  如今唱功好、音域广的新人歌手层出不穷,但歌坛真正稀缺的是有辨识度、特色明显并符合时代审美的新声音。张天声线低沉沙哑、嗓音厚实,与此同时她还有极强的节奏律动、欧美化的音乐品位以及对曲风fusion的独特理解,这都是以往的华语歌手所不具有的特质,这样的声音值得期待。

  获奖后,张天首先感谢了主办方和支持她的粉丝,并表示这次获奖对自己既是鼓励更是督促,以后她将用更高的标准去唱歌、做音乐,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将在6月与大家见面,用更好的作品去回馈每个支持她的人。随后,张天便现场演唱了个人单曲《不在乎》,让现场的嘉宾和粉丝近距离领略了砂糖嗓的独特魅力。

  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寻求突破的张天从不满足,从《歌手》到超级草莓音乐节,再到此次先锋最佳新人金奖,接下来的6月我们即将听到她的首张个人专辑,用音乐说话,用作品发声,这就是华语乐坛最值得期待的声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