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女子图鉴》励志开播 王子运化身好闺蜜洒脱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21 09: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女性社会选择剧《上海女子图鉴》已于5月16日正式上线播出。该剧讲述了小镇姑娘罗海燕(王真儿饰)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上海,立志成为上海那10%的人,十多年间不断拼搏的励志故事。而作为罗海燕的大学舍友莉娜(王子运饰),在海燕即将开启女强人之路的开端也给予了温暖的帮助,莉娜率真直爽的性格也让观众印象颇深。

  在剧中,王子运饰演的莉娜是一个注重物质的摩登女孩,然而她的内心却始终保持着善良单纯的本质,在舍友罗海燕遇到感情困难时毫不犹豫的帮忙解忧,更是在海燕需要的时候“倾包”相助,对待朋友慷慨而又真诚,将一个率性直爽的女大学生演绎的立体十足,贴近生活。尤其是在她和海燕的男友陈晓伟(李现饰)通电话时,一句“她说她不在”更是承包了本集笑点,让观众对这个可美可萌的女生印象深刻。

  作为荧幕新人,王子运在此热播剧中和王真儿、李现等众多实力派搭戏演技也能如此自然实属难得,未来可期。每周三19:00锁定优酷《上海女子图鉴》继续期待好闺蜜王子运的精彩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