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心大冒险》罗紫睿与牛超共舞 冲动告白抱膝痛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1 10: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真心大冒险》罗紫睿岳一帆谈心

  芒果TV恋爱高阶课堂《真心大冒险》第八期正在热播,本期节目5男5女迎来火山岛之旅。罗紫睿未收到牛超礼物情绪低落,章煜奇的直男尬撩让她好气又好笑,面对章煜奇的痴情和别恋他人的牛超,不敢坦白心意的紫睿在露营地抱膝痛哭。

  本期节目中,早在露营碰面时,三人关系就已变微妙。章煜奇主动和罗紫睿打招呼,还关心罗紫睿冷不冷,然而一直倾心牛超的紫睿并不在意,转而问牛超冷不冷,让章煜奇一脸苦笑。随后大家围坐一起分享上期的红色礼物。张曼带来了牛超送的雕刻胡萝卜,还打趣牛超二十年只知“胡萝卜”为“红萝卜”,引来大家集体发笑,牛超则在一旁捂脸羞涩。而此前罗紫睿一直期待着会收到牛超的礼物,但看到张曼与牛超的甜蜜互动打破了她的幻想,当场心情跌到谷底。与此同时,罗紫睿却没有带上章煜奇送的耳钉,尽管罗紫睿解释道自己不知道一定要带礼物来参加露营,但章煜奇担忧紫睿可能不喜欢自己的礼物,甚至是不喜欢自己,难掩失落之情。实际上,紫睿没有带耳钉的真实原因是因为自己还处在思考阶段,不想给章煜奇传递错误信息。

  随后的单人约会,章煜奇主动邀请罗紫睿开山地车,拒绝紫睿主驾,不断这是男人的主战场,不仅说带上头盔的罗紫睿脸上被嘟的都是肉真可爱,还不断吐槽紫睿开车慢,面对直男的大型尬撩现场,紫睿只能表面强颜欢笑。但连刹车和油门用哪只脚都分不清楚的章煜奇惨被教练“赶下车”,让一旁的紫睿暗自偷笑,豪爽的紫睿说她开也一样,章煜奇只得坐在副驾驶,开车期间却抓着紫睿握着方向盘的手弄得紫睿措手不及。章煜奇表示自己回去一定考驾照再来开一次,刺激的山地越野秒变直男遗憾秀场。在山地越野倍受打击的章煜奇再度施展暖男技巧,打听到了紫睿爱吃的抹茶糖送给她,让紫睿对其刮目相看。尽管感受到了章煜奇的细心,紫睿仍对章坦白自己还在考虑之中,示意暂时无感于他。

  KTV十人聚会中,罗紫睿大秀舞技让章煜奇看呆到目不转睛,而后紫睿舞风突变跳起了牛超教的舞,向牛超暗示心意,牛超也与紫睿还共舞一曲引来众人打CALL。认真跳舞的紫睿让章煜奇想起自己认真为紫睿准备礼物的模样,顿时醋意横生,立刻发动攻势当场献歌罗紫睿,然而紫睿不想假装幸福,自罚一杯破解尴尬。聚会结束后岳一帆找紫睿谈心,在聊天中紫睿直言遗憾从来没有勇敢过一次,但又害怕向牛超告白会伤害章煜奇,一帆顺势鼓励紫睿勇敢说出心意。正当紫睿鼓起勇气走向牛超时却突然回头,内心的踟蹰让她当场抱膝痛哭,强忍心中的冲动。

  紫睿能否向牛超说出自己的心意呢?而在下期节目中,节目终于迎来了“狼”的线索,隐藏真心的人是否会就此暴露呢?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六中午十二点《真心大冒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