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画宅团青年小伙子EP《第一关》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2 10: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歌迷爱称为“传奇动画宅团”的青年小伙子已在太合音乐集团发行他们签约太合音乐后的首张EP《第一关》。他们这次邀请到了“牛奶咖啡”组合的键盘手、著名音乐人格非担任编曲制作,配合青年小伙子一直以来调皮生猛的词曲创作,共同打造出这张“真真正正成为了他们心中想要的样子”的惊艳作品。

  青年小伙子乐队自1998年组成至今已经有整整二十个年头,累计发行的音乐作品也将近百首,不少作品中包含他们喜欢的游戏、动漫及ACG题材,当今华语音乐圈内很多音乐人都和他们有过合作,正因为此,青年小伙子被称为“中国的地下丝绒”、“影响乐队的乐队”,他们对于自己“还未正式出道、便已成传奇”这件事也充满了复杂的感情。2014年开始他们以电台主播的身份参与录制了 “日谈公园”和 “跟宇宙结婚”两档音频播客,凭借独有的语言体系和幽默谈吐,迅速吸引了大量新生代的节目受众,并在粉丝们的呼吁中将乐队“走向地上”提上日程。2017年4月1日,他们独立制作发行了暌违十一年的全新EP专辑《狂奔九十年代初》,发行之后立即获得广大新老粉丝的欢呼和赞誉,随后与太合音乐签约。

  经过将近半年的时间,青年小伙子带来了这张EP《第一关》,取名“第一关”既代表了这是他们在太合音乐发表的第一张EP,也预示着随后还有更多的作品要出现。在全新的编曲制作下,歌曲依旧洋溢着来自“九十年代初”热情,他们歌唱着无论哪一代人都会热爱的东西——游戏,我们要玩游戏!青年小伙子曾经这样描述自己的音乐:“我们要写出好听、好玩的歌,让我们的音乐成为您通往成功路上的绊脚石。”看似犯浑似的玩笑,却也真真切切表达出他们对于音乐以及生活的态度:音乐有什么用?音乐其实没什么用,但是可以带来快乐。青年小伙子就是这样,用严肃活泼的态度,做轻松愉快的歌,和大家一起强行拥抱宇宙。

  无论什么年纪我们都可以理直气壮的玩游戏,无论什么时代对生活的热爱永不过时,青年小伙子陪你打通《第一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