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鳄鱼与牙签鸟》开机 陈柏霖完美诠释“高冷学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22 11: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励志爱情剧《鳄鱼与牙签鸟》昨日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出品方芒果TV携手上海堃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主演陈柏霖将一改往日偶像小生形象,变身成为致力生态环保与现代都市建筑融合的双修博士——鳄鱼先生。

陈柏霖饰演高冷鳄鱼先生

  金牌班底聚焦95后留学生 陈柏霖本色出演桀骜才子

  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将视角聚焦当下95后新生代海外留学生,讲述在法国波尔多的大学校园里,两个性格鲜明,怀抱理想的留学生,在专业领域、生活细节上从针锋相对,到共同奋斗并擦出爱情火花的故事。

  剧中,陈柏霖饰演的高冷学霸周尔文,是研究社不可替代的灵魂人物,他立志打造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生态建筑系统“空中花园”,与张天爱饰演的李南恩是一对欢喜冤家。作为当代最为优秀的建筑人才,周尔文身上散发着自信、骄傲和桀骜不驯的性格,这与陈柏霖自身的气质十分相似,而他本人阳光向上的形象与该剧所要表达的当代青年人富有朝气勇于拼搏的主旨不谋而合,可以说陈柏霖是周尔文这个角色最好的诠释者。

陈柏霖现身开机仪式

  陈柏霖挑战“新青年”引期待2018多部作品全面开花

  其实,陈柏霖本身的“起点”颇高。2002年就凭借处女作《蓝色大门》成为台湾炙手可热的“新人王”,后又因主演《观音山》《我可能不会爱你》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深受观众喜爱,屡次斩获国内外大奖。而此次出演《鳄鱼与牙签鸟》中高冷的鳄鱼先生,除了扎实的演技外,陈柏霖帅气的外形,十足的气场,流利的英文,都让他十分贴合剧中周尔文的留学生人设。自开拍信息曝光以来,很多网友都留言表达了期待之情,“陈柏霖就是我心目中的鳄鱼先生。”“期待陈柏霖饰演的鳄鱼先生,对有才又帅气的小哥哥毫无抵抗力!”

  陈柏霖自出道以来好作品不断,由他和景甜领衔主演的奇幻剧《火王之破晓之战》《火王之千里同风》预计今年也会和观众见面,相信无论是诠释奇幻类题材的影视剧或是现实主义题材作品,拥有扎实演技的陈柏霖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我们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