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X玖少年团520特别福利!53万粉丝在酷狗直播共度甜蜜之夜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2 14: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X玖少年团《KEEP ONLINE》新专辑首唱会终于在北京拉开帷幕,到场的八位成员与粉丝零距离唱跳互动,献上了一场520超级福利。酷狗直播全程放送了本次演出,并为没能赶到现场观看的粉丝们提供了线上点歌机会,让超53万粉丝享受到爱豆带来的甜蜜~

  演出刚开始,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们就用一首轻快的《颜值说》点燃全场气氛,现场粉丝跟着少年团的歌声同步起舞好不壮观,而酷狗直播间的观众们也没闲着,弹幕礼物走一走,刷屏都带着魔性节奏,各种表白根本停不下来!

  成员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伍嘉成、彭楚粤、肖战、赵磊四人立刻又转向温情风,一首《信号》就像闪着柔光的小火苗,照出粉丝们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地跳;而谷嘉诚、焉栩嘉、郭子凡、夏之光则在队友们完成铺垫后,带来一首火球般的《炽热》,直接引爆现场,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酷狗直播间粉丝大呼“截屏”,要赶紧将小哥哥们帅气到炸裂的形象保存下来!

  为了回馈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本次首唱会还精心准备了的惊喜环节,邀请了八位粉丝代表上台,零距离与偶像接触。既然是520,光有爱的抱抱嫌不够,还得有礼物拿才行,少年团成员们为每位粉丝代表都准备了一份特别版签名T恤,让粉丝可以把爱带回家,这播操作,真真是甜得有一套!

  现场的粉丝爽到了,线上的粉丝们就只能眼巴巴干瞪着别人拿福利吗?当然不是!在酷狗直播追爱豆就是这点好,即使是线上观看的粉丝也能通过直播间向少年团在线点歌,感受一下小哥哥们隔空送来的暖心爱意~根据线上粉丝们的意见,X玖少年团最后决定由伍嘉成、谷嘉诚、肖战、彭楚粤四位成员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为线上粉丝送去甜蜜的《你想我吗》,焉栩嘉、郭子凡、夏之光、赵磊则带来了节奏强烈、帅气满满的《玩家》,最后再一起为所有粉丝献上《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作为首唱会的结尾曲目,引起疯狂尖叫与刷屏!

  新的一年,每个人都有新的规划,X玖的小哥哥们表示出道三年时光来之不易,他们很珍惜能够在一起表演的机会,有的歌迷远道而来,让他们觉得非常感动,也感谢所有歌迷不离不弃的陪伴,希望大家能一直共同走下去。当然咯,小哥哥们这么帅气又这么努力,有什么理由能让大家不继续喜欢呢?

  首唱会的最后,主持人公布了三个重磅彩蛋,六月一号前X玖少年团《KEEP ONLINE》新专辑YES版和NO版总销量为第一名的成员将会在2018年内推出一首个人单曲;《KEEP ONLINE》实体专辑将在七月份上线;最后今年的第一场演唱会将会在九月份的北京举行。小哥哥们之后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演唱会又会有什么特别之处?记得关注X玖少年团,锁定酷狗直播,说不定就能第一时间线上追入他们的演出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