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岳云鹏原作夭折 新作音源上线酷狗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3 09: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晚,由酷狗音乐首席特约播出的《无限歌谣季》迎来了“套路重重”的第五期,五组唱作CP遭遇中期突击检查,不仅首度透露了歌曲片段,还通过k歌比赛决定了演唱会的出场顺序。为了保持演唱会的神秘感,五组唱作CP都只透露了小小的音源片段,真是吊足胃口。

  而这些音源片段即将在5月23号独家上线酷狗音乐《无限歌谣季》活动页,想提前了解各组新歌的音乐风格,记得上酷狗音乐抢先听!

  在突击检查各组创作进度时,薛之谦岳云鹏这对“签约组合”表示目前的创作只完成了17%,并现场弹唱展示了一番,“我有点疼,但是我还能忍,是不是爱你我算还有点天分”,现场演绎获得了其他组的一直好评。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这首好评如潮的片段已经被严格的薛之谦、岳云鹏“毙掉”了,目前正在创作另一种风格的歌。薛之谦认为,两人合作要颠覆自我才有期待,直言:“岳岳不搞笑了,我不唱情歌了,这就是我们要为大家带来的惊喜。”

  那么薛之谦、岳云鹏的“签约组合”,究竟重新创作了怎样的歌曲呢?23号记得上酷狗音乐抢先收听独家音乐片段啦!

  虽然备受看好的“我有点疼”不会出现在最终作品里,但观众们对“签约组合”的关注度依然高涨。在酷狗音乐《无限歌谣季》明星打call榜上,“签约组合”的支持票数,一夜之间从原来的60万+迅速突破100万,稳重冠军宝座。

  虽然“签约组合”对新作品颇为满意,但在录音过程中,岳云鹏的“节拍黑洞”问题依然没能解决。薛之谦尝试了多种方式,依然拯救不了小岳岳的迷之节奏感。在距离演唱会越来越近的情况下,两人能否克服难题,顺利完成演出?

  目前,五组唱作CP已经进入录音阶段,紧张的排练也随之而来,他们能否在本周六晚22:00播出的首次演唱会献上完美的表演,给观众带来惊喜呢?大家拭目以待。5月23日(下周三),酷狗音乐将会独家五组唱作CP的原创音乐小样,登录酷狗音乐《无限歌谣季》活动页,音乐小样抢听!想获取更多明星CP的音乐花絮,锁定酷狗,精彩不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