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剧节奏尺度爆表 《法网追凶》5月30日独家登陆爱奇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3 09: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州市公安局长横遭暗算生死未卜,省公安厅刑侦处处长田丰临危受命空降海州厘清乱局,此时神秘凶手却偏偏再度现身挑战公安秩序,公安内部竟然存在内鬼的惊天消息随之浮出水面,正邪之战一触即发,揭开重重谜团的线索,全部系于揭穿神秘卧底的身份……警方黑帮互设烧脑迷局勾勒大气魄,孤胆英雄深潜虎穴追凶诠释铁血,匠心打磨的2018超高关注度刑侦大剧《法网追凶》将于5月30日独家登陆爱奇艺,首日即向会员开放前12集“爽看额度”,不可谓不是一部信心爆棚的大手笔之作。

  一线名侦策划极致人性表达

  《法网追凶》由陕西省公安厅政治部、西安市公安局、上海虢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霍尔果斯笛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陕西蓝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由赵充增总策划,秦志伟制片,杨铭导演,实力派明星马境、王梓权领衔主演,王劲松、王晓、陈颢文、魏中凯、李纯洱(原名李辰宸)等主演。

  该剧的总策划赵充增不仅是谙熟艺术创作手法的著名编剧,更是荣膺“陕西十大警察”名号的真实“神探”,长年积累的办案经验与过手的大量卷宗,不仅让他拥有了对刑侦细节逼近极致真实的刻画能力,更为其剧本的文学创作提供了最为真实可信的人性基础。卧底题材影视历来强调探讨反派人物隐藏在反社会行为下的悲剧性格,《法网追凶》正是秉持着这一条经典的“金线”,基于真实案例,着力深挖人物内心世界,细腻塑造了犯罪人员经得住反复推敲的身世命运,确保其行为与心理真实可信,甚至具有代入感。

  虽为悬疑题材,但警匪片需要解决的一个关键问题是如何跳出“无论如何、正义必胜”的陈腔滥调。邪何以不压正?人物的精神气质与执着信念正是高下之分的藩篱。面对不择手段、丧尽天良的黑恶势力,正义之师往往要付出巨大的的牺牲,以血肉生命为代价去换取黎明的曙光,其中所潜藏的黑暗与光明、反叛与救赎,将是全片思想升华的至高点,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当下,更有着不凡的正能量价值。

  各色爆点纷呈引燃爆款期待

  随着剧情的推进,嫌犯数次挣脱罗网,令局面愈发扑朔迷离。空降的警局局长、遇袭的老局长与堪称闯将的刑侦队长各自背上了难以释清的嫌疑,究竟谁在充当犯罪分子的“保护伞”?悬念丛生的剧情设置充满嚼劲、张力十足,这样密集的脑力陷阱设置和紧迫的叙事节奏,不仅是大陆同类题材中所罕见,甚至可堪与精品美剧一战。

  官方宣称的“大尺度”则是观众不容错过的另一看点。为全景式重现中国刑侦办案现场,《法网追凶》大量采用写实场景刻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与黑帮势力的穷凶极恶,让观众如临公安打击黑恶势力险境现场,真实体验险象环生中的九死一生。

  此外,老牌戏骨王劲松挑战城府甚深的警察局长田丰,硬朗小生王梓权化身命运无常的嗜血黑手,实力青衣马境则扛起警队霸王花大旗……领衔卡司的过硬口碑,也大幅拉高了本剧的期待值。

  5月30日重磅定档

  早在剧情片花投放时,《法网追凶》即获得了大量网友的点赞好评,称其为“接档《白夜追凶》的最好刑侦剧”,超高期待、吊足观众胃口的《法网追凶》能否成为2018年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悬疑刑侦剧,在5月30日该剧上线之后,答案将随之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