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厨大人爱上我》今日开播 溢出屏幕的诱惑让人尖叫到窒息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3 10: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主厨大人爱上我》今日开播,溢出屏幕的诱惑让人尖叫到窒息

  企鹅影视和北京艺能星影视出品的美食爱情电影《主厨大人爱上我》将于今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为炎炎夏日独家研制了一份解暑佳肴,一起来品尝一下吧!

  “臭臭”吃播和“超能力”主厨的美食世界让人垂涎欲滴

  影片的女主角是一个大胃王吃播,在直播行业百花齐放的竞争压力下,吃播靠惊人的食量博得了很多观众的眼球,女主就是跻身于这“拼胃”一族。开场狂吃一百个臭豆腐,那享受的表情和呼之欲出的酱汁儿,真的是让患有“夏季绝食症”的观众想要立刻钻进屏幕疯抢一盒。不仅如此,臭豆腐还只是前菜,主食是榴莲,作为吃播,小编必须要给女主竖个大拇指,不仅表情到位,还忠诚无二心,一臭到底!为了涨粉,也是拼了,这种敬业精神还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男主则是一个患有脸盲症的餐厅主厨,也是一个神奇的人物,上天给他关了一扇窗,又为他开了一道门,他拥有一种奇特的厨艺可以做出各式各样心情味道的美食,所以餐厅又被叫做“心灵厨房”备受追捧。他的心情菜谱有:初恋、喜欢你、童年、很傻很天真、宝宝心里苦、扎心了老铁等,这些菜谱的名字听起来就很有食欲了,并且也不是天方夜谭,影片中的每道菜不仅有货真价实的成品,还描写了每道菜的由来和食材做法,真的是诱人又贴心,让人有必须尝试一下的冲动。

  神奇的影片 震撼的画面

  相信仅仅是看那些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这部电影被安利是必须的了,但诱惑绝不仅仅只有美食!这部影片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它把所有人们觉得神奇的事情都很直观的展现了出来,对于男主的脸盲症,相信大多数电影都是会意识流的通过让主人公认错人来表达“脸盲”这个概念,然而《主厨大人爱上我》里,竟然真的“换脸”了,把脸盲患者眼中的影像生动真实的展现在观众面前,也第一次让观众了解了脸盲症原来是这么可怕的一种病,并且无药可治!

  除此之外,影片中男女主的爱情部分更是唯美的令人尖叫。总制片人、艺能星总经理王源透露,为了展现不一样的美食爱情场景,此次片方特意包下了淮安的一座爱情小镇、游乐场、豪华邮轮,没有人群的喧嚣,在这样一个安逸舒适的环境里,男主做菜的帅气背影加上女主诱人的吃相,这是多少吃货梦寐以求的生活啊,相信看完这部影片,找个主厨男友就成为了吃货青春美少女们的目标了。

  赶紧去腾讯视频感受一下这份诚意满满的夏日大餐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