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走的力量2018年启动 陈坤现场解读情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4 08: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每一种情绪都是苦乐共存的,会让我们的生命体更加完整。行走第八年,我们想和大家一起认知、面对、接纳自己的情绪,悦纳自我时,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

  5月23日,2018“行走的力量”启动会在北京大学斯坦福中心如期举行。启动会上,陈坤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情绪故事,并现场填写报名资料,成为了2018年首位报名的行者。

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 陈坤坦言聚焦“情绪”的初衷

  有多年民生调解记者经历、曾担任《奇葩说》辩手的董婧,此次作为启动会主持人倾情助阵。启动会前在“行走的力量”官方发起的关于“最想删除的情绪”线上讨论中,200万余网友关注了此问题,其中最多人想删除“焦虑”“急躁”“暴躁”,紧随其后的是“失望”“悲观”“自卑”和“挫败感”,董婧和陈坤就此展开了讨论。陈坤认为,没有必要刻意抵抗所谓的“负面情绪”,“很多人赞颂乐观、贬低悲伤,其实是一种误读,也是对于自己的不接纳,每一种情绪都是苦乐共存的,会让我们的生命体更加完整。虽然我也会被情绪困扰,但感谢情绪无法删除。”

  “行走的力量”2018年主题随后揭晓: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问及深意,陈坤直言,“当下保持觉察,拥抱自己每时每刻的情绪,悦纳自我时,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

  这也是他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第八年开始聚焦“情绪”的初衷。陈坤说,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太快,内心被碎片化的信息填满,有时缺少觉察和有序的管理,在叠加的情绪里就会慢慢被情绪裹挟,成为情绪的奴隶。他希望和大家一起认知、面对、接纳自己的情绪,持续关注心灵,迎接“心的觉醒”。

行者招募通道开启 陈坤现场填表成为2018首位报名者

  秉持着“在行走中内观自我,在安静中唤醒内心力量”的内核,“行走的力量”每年都会招募不同身份和职业的行者前往远离城市的地方进行“止语”行走。为了让广泛人群都有机会加入,今年,行者选拔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不设限招募——经过三轮选拔,最终将有20位行者在8月中上旬与陈坤同行。只要年龄在18-45岁之间,身体素质良好,并有关爱心灵、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意愿与使命感,都可以参与报名。

  启动会现场,行者招募通道同步开启。与往年不同,2018行者招募涉及“情绪故事”分享。而作为项目发起人、每年工作再繁忙都会坚持行走的陈坤,除现场填写首轮报名资料外,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情绪故事,成为了2018年首位报名的行者。

  2018“行走的力量”启动会得到了北京大学学生会的支持。作为一个有着八年积淀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的行走精神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每一年都有各界同行者的支持,每一刻都是值得记录的时刻。2018行走唯一指定影像品牌佳能、指定装备支持斐乐依旧全程陪伴,一起用心感知行走第八年。

  据悉,除可在“行走的力量PowertoGo”官方微博与微信平台参与报名外,网易新闻、网易薄荷直播、活动行、百度贴吧、行动派同时开启报名通道,初选将于6月23日截止。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