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暗夜古宅》唐禹哲黄宥明上演镖局版“无间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4 09: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密室逃脱·暗夜古宅》本周将迎来第七期节目《长风镖局》,除了固定嘉宾唐禹哲、黄宥明外,还有“UNIQ队长”周艺轩,“百变少女”罗予彤的加盟,四位嘉宾化身古代镖师,上演镖局版“无间道”,换镖组需要偷梁换柱,而护镖组则要守护镖的周全。长风镖局灯火通明,随风摇曳的红灯笼,充满神秘诡谲的氛围。一酒一江湖,破落的酒肆里,随处摆放的木质四方桌和长板凳,在做旧的房梁、木梯的衬托下,颇似武侠小说里众多英雄豪杰相聚一堂的地方;青龙偃月刀迸出一道冷冽的刀光,刚厉迅猛;如意客栈前,四位嘉宾身着披风斗篷,侠气十足!护镖组和换镖组的对决,究竟谁能抢夺先机?每周五12:00芒果TV《密室逃脱·暗夜古宅》为你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