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档”后看大片 哪部能成爆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24 10: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影市异常红火,中国观众见证了“史上最强春节档”,大年初一当天更以12.61亿票房创造了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纪录。《唐人街探案2》《红海行动》《捉妖记2》等大片集体发力,打破了多项票房纪录,共同加入20亿票房“俱乐部”,盛况空前。

  即将到来的3月则将成为好莱坞影片的天下,既有《环太平洋:雷霆再起》《黑豹》等超强巨制震撼来临,也有《三块广告牌》《水形物语》等颁奖季热门轮番登场。

  机甲打怪燃爆银幕,视效大片影院必看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作为唯一一部续作,因其前作的巨大影响力和好感度而早早收获了一大波观众们的期待。当庞大的机甲与凶猛巨兽再战银幕,一场酣畅淋漓的热血之战必将燃爆3月影市。

  人类操控的新一代机甲复仇流浪者、军刀雅典娜、英勇保护者和凤凰游击士重磅登场,全新的武器酷炫十足,战斗指数爆表!影迷忍不住惊叹,此番影片中的超级怪兽也初露真容,来势汹汹摧毁人类家园,机甲战队英勇迎战,引发了诸多观众的热议,“盼星星盼月亮地等了五年,第二部终于来了!

  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凛子、伯恩·戈曼、亚德里亚·霍纳、张晋以及查理·戴等联袂主演,将于2018年3月23日登陆全国影院。

  经典IP再度改编 “坎妹”吴彦祖 “夺宝二人组”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改编自风靡全球的同名系列游戏。游戏塑造的劳拉·克劳馥(Lara Croft)纵横世界探墓夺宝,而影片则讲述了劳拉21岁第一次“出山”冒险的故事。奥斯卡最佳女配艾丽西亚·维坎德拼命训练诠释角色。影片对《古墓丽影》系列深受欢迎的经典元素给予浓墨重彩的表现,如机关重重的古墓、充满神秘色彩的背景故事、火爆过瘾的动作戏等都颇具看点,对游戏的高度致敬也会带给游戏玩家们带来不少惊喜。

  这部影片也是吴彦祖进军国际影坛以来的最重磅演出,他在片中是劳拉的重要搭档,不仅戏份吃重,更回归深受影迷欢迎的动作硬汉形象,极具光彩。而“男神”“女神”搭档闯关也引发不少网友对感情戏的猜想,而电影中两人的关系究竟如何设定和发展,只有到电影公映时才能揭晓。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于3月16日登陆全国影院。

  漫威最有钱超级英雄 2018开年重磅

  《黑豹》是影迷开年最大的期待之一。特效动作场面将是影片一大看点,外星黑科技加持的“黑豹”及其美女卫队飞天遁地暴击反派,火爆刺激从头打到尾。甚至瓦坎达王国本身就是一大银幕奇观,强烈的未来科技风格炫酷无比。该片在海外点映中收获高度肯定和绝佳口碑,被盛赞为2018年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

  随着上映日期临近,《黑豹》在海外的先期口碑已经解禁,许多影评人和观众已在社交平台狂刷振奋好评,公认《黑豹》是不容错过的顶级视听体验,目前影片在烂番茄新鲜度达到100%,metacritic均分达到87分,创造漫威宇宙电影开局最佳口碑纪录。

  《黑豹》将于3月9日登陆全国影院。

  斯皮尔伯格科幻神作 炫酷视效引发找梗狂潮

  电影《头号玩家》根据畅销小说《玩家一号》改编,影片剧本由《复仇者联盟》编剧扎克·佩恩和小说原著作者恩斯特·克莱恩共同打造。故事讲述在2045年,现实世界衰退破败,人们沉迷于虚拟现实(VR)游戏“绿洲”,在虚幻世界里寻求慰藉。“绿洲”的创始人临终前宣布,将亿万身家全部留给寻获彩蛋的游戏玩家,史上最大规模的寻宝冒险就此展开,男主角韦德·沃兹和数十亿竞争者踏上奇妙而又危机重重的旅途。

  《头号玩家》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将于3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超越虚拟与现实的游戏争霸邀你组团来战!

  影评人力挺 奥斯卡最佳电影提名遗珠

  《金钱世界》讲述45年前轰动世界的世界首富保罗·盖蒂之孙绑架案,以首富家族中多人的不同视角还原了1973年震惊世界的首富家族绑架案:世界首富保罗·盖蒂在听到孙子被绑架的消息时无动于衷,甚至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我现在很忙”是他唯一的态度;因为交易金额超过100万美元需要缴税,这位“有史以来最富有的人”只愿意支付100万美元赎金——“所有事情都可以这样操作,只要你懂得游戏规则”;亲孙子面临杀身之祸,身为商人的保罗·盖蒂却还将这一切当做一场游戏,计较利益得失,再一次让观众更切身地感受到富人世界彻骨的冷漠。

  《金钱世界》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马克·沃尔伯格共同主演,在入围了金球奖、奥斯卡等多项国际大奖之后,将于2018年3月2日正月十五登陆院线全国上映。

  全国点映100%上座率 奥斯卡大热门

  《三块广告牌》由“鬼才”导演马丁·麦克唐纳自编自导,讲述了绝望母亲米尔德丽德·海斯因女儿惨遭奸杀而凶手仍逍遥法外,在路上竖起三块广告牌,与警长威洛比、警员迪克森为代表的警察局对峙,平静的小镇上掀起波澜。在今天发布的“即刻开怼”版预告中,以三块广告牌为引,母亲、警长、警员三人展开了一场超燃的热血博弈,这位怼天怼地母亲内心柔软的一面展露无疑。

  《三块广告牌》在颁奖季交出一份完美成绩单:豆瓣评分8.7、烂番茄新鲜度93%、IMDb8.3分,横扫各大颁奖礼,获87项大奖,其中包含4座金球奖、5项“英国奥斯卡”英国电影学院奖,更以7项奥斯卡提名成为本届奥斯卡的大热门。该片将于2018年3月2日正月十五登陆院线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