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观影指南:国产佳片袭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24 10: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四月这个春意盎然的时候,影院里也迎来了一片属于国产中小成本电影的春天。在这些电影中,不乏偏文艺的冷门口碑佳片,少去了好莱坞大片和热门国产作品的夹击,它们是否能获得观众的青睐呢?

  《暴裂无声》

  上映日期:4月4日

  导 演: 忻钰坤

  编 剧: 忻钰坤

  主 演: 宋洋、姜武

  片 长:120分钟

  推荐指数:★★★★★

  该片围绕一个孩子的失踪展开,讲述矿工父亲追寻孩子踪迹的过程中,通过不同身份的人物塑造,延展出中国真实的面貌、冷暖色差的故事。

  三年前,导演忻钰坤的长篇处女作电影《心迷宫》多线叙事的精彩设计让不少人惊艳。此次《暴裂无声》

  同样是三个人物三条故事线叙事,在人性的挖掘上则更深一步,煤老板的贪婪、背德律师的沉默、失语矿工的暴力抵抗,利益链条上每个人的内心戏码都是导演对成人世界“善与恶”的理解。


[NextPage]

  《魔镜奇缘2》

  上映日期:4月4日

  片 长:80分钟

  推荐指数:★★★★★

  影片围绕两对母女的亲情和一对人鱼的友情,展开的一段海底冒险奇幻之旅,是一部为小朋友之间纯真的友情、母子之间无私的亲情量身打造的关于爱和勇气的动画电影;影片涵盖了冒险、奇幻、亲情、友情、成长等家庭和社会元素,融入的经典童话故事人物和道具相得益彰,为本片增添了更多童趣和期待。


[NextPage]

  《起跑线》

  上映日期: 4月4日

  主演: 伊尔凡·可汗 萨巴·卡玛尔内哈·迪胡皮阿迪帕克·迪布里亚尔蒂

  推荐指数:★★★★★

  影片讲述一对印度中产阶级夫妇,为女儿上学的问题买学区房,全家突击准备入学考试,甚至求神拜佛、行贿官员……影片用戏谑的喜剧手法,幽默的反映出教育、社会等级分化等问题,让你在欢笑中,看清现实,而非一笑而过。

  虽然是以印度社会作为背景去讲的故事,但是也会让面对同样社会问题的中国观众找到深深的同感。印度电影最近几年在中国院线的表现都很不错,相信这一部也会收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NextPage]

   《猫与桃花源》

  上映日期: 4月5日

  主 演:李宇峰、杨砚铎、周华健、张喆、陈霖生

  片 长:105分钟

  推荐指数:★★★★★

  《猫与桃花源》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一对猫父子之间关于爱与冒险的故事。小猫斗篷厌倦了家养的舒适生活,总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为此,斗篷毅然离开了家,去寻找传说中的“猫的桃花源”。而猫爸爸毯子为了寻找孩子也踏出舒适区,走向了属于自己的冒险之路,塑造了一个勇敢的父亲形象。

  本片由知名动画公司追光动画耗时4年、斥资7500万打造。影片取景于山城重庆,庞大的城市景观搭建十分复杂,而为了提升制作效率也为了让片中城市景观更为逼真,制作团队专门运用了程序化建模技术来构建整个城市景观。

  本片的制作团队希望能通过塑造《猫与桃花源》中猫咪父子的奇幻冒险之旅,唤醒大家对于父爱重要性的认知。


[NextPage]

  《狂暴巨兽》

  上映日期:4月13日

  主 演:道恩·强森

  片 长:107分钟

  推荐指数:★★★★

  剧情讲述强森饰演的灵长动物学家抚养了大猩猩乔治,但它意外受辐射变异,最可怕的是其他怪物也开始变异,恐怖肆虐城市,人类与之展开生死大战。

  喜欢怪兽题材电影的朋友们不妨一看,强森现在已经成为电影票房的一块金字招牌。该片根据著名游戏改编,巨石强森身陷八面“兽”敌险境,救世英雄勇敢顽强恶战猩、狼、鳄三大惊天巨兽。


[NextPage]

  《米花之味》

  上映日期:4月20日

  主演:英泽 叶不勤

  推荐指数:★★★★★

  电影《米花之味》讲述的是母女心灵的亲疏远近,电影故事以城市打工的妈妈返回云南傣族乡间讲起,聚焦的则是妈妈与问题女儿之间细腻的感情连接。片子关注的是城市与乡村的隔阂,现代与守旧的对立,科技与传统的冲突。细腻、人文,倒像是一部母女版的《那山那人那狗》。

  这是一部典型的低成本国产文艺片,2017年曾出席威尼斯电影节,这是少有的不以描述社会黑暗面出走国外的中国文艺片。


[NextPage]

  《21克拉》

  上映日期: 4月20日

  主 演:郭京飞、迪丽热巴

  推荐指数:★★★

  该片主要是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讲述了拜金女刘佳音破产后赖上了来租房子的抠门话剧演员王继伟,王继伟带着她蹭住在城市的角落并帮助她远离奢侈品重建生活。然而一场食物中毒的事故使得刘佳音不得已回到富豪前男友身边。一年后,两人菜场相遇,再续前缘的故事。

  鬼马精灵迪丽热巴饰演拜金女花钱卖萌自由切换,阴差阳错偶遇抠门男上演“金钱与爱情”争夺战。同一屋檐下不同价值观,谈钱说爱,何去何从,物质与情感间的博弈引发我们的讨论与共鸣。


[NextPage]

  《犬之岛》

  上映日期:4月20日

  推荐指数:★★★★★

  电影《犬之岛》的故事发生在20年后,由于“犬流感”肆虐,政府颁布行政令流放全部狗狗,远离城市的这座垃圾岛就此成为狗狗维系生存的“犬之岛”。

  这是一部日本文化极其浓厚的动画片,但其实是一部美国德国合拍片,导演韦斯·安德森曾拍过《布达佩斯大饭店》,以严格考究近乎强迫症的构图和美术闻名。在这部《犬之岛》中,韦斯·安德森式风格同样强烈,色彩鲜明,构图考究。场景、画面等怎一个“美”字了得。


[NextPage]

  《幕后玩家》

  上映日期:4月28日

  主 演:徐峥、王丽坤

  推荐指数:★★★★★

  坐拥数亿财产的钟小年(徐峥饰),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却突遭意外,麻烦不断。在经过一系列的困境后,逢凶化吉的他逐渐实现了自我救赎。

  《幕后玩家》是由任鹏远执导,由徐峥监制并主演的金融犯罪类影片。


[NextPage]

  《后来的我们》

  上映日期:4月28日

  主 演:周冬雨、井柏然

  推荐指数:★★★★★

  影片故事缘起于春运,讲述由井柏然饰演的见清在归家路途上因机缘巧合相遇同乡小晓而发生的一段爱情故事。

  该片为刘若英导演的处女作,讲述普通人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在电影里你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诠释爱情的千姿百态学会我们应该如何去爱。时间改变了井柏然和周冬雨最初的样子,却没有抹灭他们对彼此的爱。他们从相遇、相知、相伴,到相恋、相对、相负、相弃,再到相念、相忆、相惜、相会,时光的累积在他们心上刻下爱情的年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