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佳怡为宋祖儿庆生 网友:说好的越狱CP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4 11: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演员宋祖儿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生日时和同组演员庆生的照片,其中有刘昊然,彭昱畅,吴佳怡,等年轻演员,从照片中看,几位年轻对着镜头搞怪自拍,亲密互动。

  据悉几位演员正在拍摄某部大制作电视剧,其中95后小花吴佳怡也有参演,此前在拍摄电视剧《凤囚凰》时,吴佳怡饰演的清越是楚玉公主的陪嫁侍女,忠心护主,最后为了保护楚玉而死。因清越和楚玉公主的之间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网友更是将二人称作“越狱CP”。戏里,清越和楚玉公主情同姐妹,戏外吴佳怡和关晓彤也是互动频繁,吴佳怡也会经常在社交平台跟关晓彤互动。

  此次拍摄新剧,吴佳怡更是结交了大批好友,和几位95后的演技担当,国民墙头成为了亲密好友。后续,吴佳怡将有《烈火军校》《哪吒》等剧上线,作为95后演技派小花,吴佳怡有更多的可能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