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若宁加盟《当她恋爱时》 好剧不断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4 11: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若宁饰演陆乔

  近日,由秦榛执导,王瑞昌、何花、李若宁、魏哲鸣等主演的奇妙都市时尚剧《当她恋爱时》在宁波开机。据悉,该片改编自著名ip《绯闻女王倾城记》,并由沈沧眉亲自操刀改编,给原著党吃了个定心丸。不仅在剧本上诚意满满,在拍摄上,剧组也是重金聘请韩国专业服化团队,剧中场景也力图打造出时尚奢华风格,力将最完美的视觉效果呈现给观众。

  据悉李若宁在剧中饰演陆乔,当天她以一身清爽造型亮相开机仪式,穿着印有剧名logo的白T与简单的牛仔短裤,时尚而富有活力,一双逆天的长腿更是吸睛,引得粉丝纷纷表白。相信原著粉们对陆乔这个角色并不陌生,她也堪称是剧中的灵魂人物,不少网友看到李若宁的开机照和曝出的阵容都纷纷表示与原著十分契合,如此强大的制作团队,和贴合的高颜值演员阵容,也让网友们充满期待。

  据悉,《当她恋爱时》预计于年底播出,不少网友表示相信该剧会成为今年最让人眼前一亮的都市时尚剧。并且李若宁今年也是好剧不断不仅有《延禧攻略》《知否知否》这样的古装大剧,还有其搭档翟天临、尹正罪案大剧《原生之罪》也会在年底与大家见面,在多种不同的风格中来回切换,势必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李若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