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祖新晒合影喊话毛不易:我是听你的歌变老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4 12: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人气演员叶祖新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与毛不易的合影,并称:他说看我戏长大的,我说听他歌变老的。毛不易则回复:“哪儿老了……”照片中叶祖新身着黑色T恤手势开心比V,毛不易在一旁羞涩微笑。两人合影引发网友猜测:“这是有合作?”还有网友表示:看叶老师的戏长大的,叶老师却还年轻,以后确实会听着毛不易的歌变老呢。这话没毛病。

  从2003年出道至今,作品无数的叶祖新饰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角色:《活佛济公2》里的必清小师傅、《步步惊心》里搞怪卖萌的十阿哥以及《隋唐英雄》里的薛丁山……至今仍默默演戏,呈现了越来越多的突破性角色。而毛不易则是最近大火的唱作才子,一个是实力演员、一个是实力歌手,期待两人未来有机会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