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惧酷狗直播真唱巡演挑战 大张伟现场live show迎接挑战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4 15: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要是让路人和粉丝分别来评论大张伟,恐怕会得到“真正的逗比”和“真正的歌手”这两个极与极的答案,可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大张伟?其实,大张伟既是 “真正的逗比”也是“真正的歌手”,只是他“逗比”的一面太过深入人心,才会让人忽视了他作为歌手的那一面而已,所以,我们今天来谈谈歌手大张伟。

  谈到歌手大张伟,一定绕不过去的便是他在花儿乐队的那段时光,毫不夸张地说,花儿乐队承载了大张伟的整个青春。花儿乐队的第一张专辑《幸福的旁边》可谓天才之作,里面的《幸福的旁边》、《花》、《稻草上的火鸡》、《四季歌》、《放学啦》、《融化》、《静止》等等单曲是哪怕现在再听都会被打动到的歌,难怪当年傅翀执意要将这专辑制作出来还发了双CD。

  花儿乐队解散后,单飞的大张伟磨掉了少年的棱角,学会了听人劝吃饱饭,穿梭于各种综艺,成为了多数人眼中的那个“逗比”。这些年来,大张伟因为“逗比”得到关注,同样因为关注,所以他的一切都被无限放大,媒体的断章取义、路人的落井下石、粉丝的控评维护,面对这些来自多方的无形压力,大张伟选择用一个大式微笑将一切云淡风轻地放下。马照跑,舞照跳,就像《静止》中所写一样“嗯,垂死坚持”,音乐这条路他还要垂死坚持着走下去。

  如果说当年的少年大张伟只是凭着一股少年冲劲在唱歌,那么现在的大张伟已经练就出扎实稳定的唱功。他一年年发着自己的专辑,试验着不同的类型音乐,虽然经常因为前卫的曲风和过于搞怪的歌词招惹不少非议,但整体而言还是好评居多。就算最爱嘲大张伟是综艺咖的路人,只要去过一次他的现场,无一不被他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圈粉,因为那个站在舞台上的大张伟可以陪你娱乐至死,也可以温柔真挚,可以用简单直白的嗓音打动你,也可以使出十八般花样的转音迷晕你。因此哪怕被打脸,路转粉的他们也为大张伟给出了以下的评价“让我崇拜的是大张伟的才华,让我爱上的是大张伟细腻的情感”。

  上年七月的《金曲捞》,大张伟在与薛之谦合作的《意外》中卸下了“逗比”的面具,毫无保留地展现了他对音乐的真挚以及娴熟的唱功。这首歌几乎所有的下沉点都卡在大张伟中音区和低音区的换声点上,难度系数极高,在他的演唱部分,不但使用了气声,转音,哭腔,长音等技巧,更展现了他特有的真挚而清澈的少年音,令人为之惊艳。

  可也有粉丝认为大张伟演唱《意外》时过分炫技,与原唱相比,大张伟在情感的表达方式上落了下乘。在各种质疑甚嚣尘上之时,知名乐评人耳帝却盛赞了大张伟在这首合唱中的表现,直言大张伟给了他“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的感动”。

  虽说大张伟是在垂死坚持自己的音乐路,但坚持的方式还是有选择的,比如向死而生。参加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对大张伟来说是又一次向死而生的挑战,因为酷狗音乐除了下血本采用国际顶级音响系统打造出一个“零环音”现场音效外,更设置了大型的“真唱实时音波屏”,通过采集歌手现场的声音并以声波的形式体现在屏幕上,令歌手live现场的微小瑕疵都无所遁形。在这面巨大的照妖镜下,对唱功缺少底气的歌手是万不敢踏上这个台板的,而自信的大张伟显然没在怕。

  如果对大张伟的唱功有怀疑,那5月25日的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是你亲身验证的一次好机会,若未能亲临现场,你还可以通过酷狗直播线上同步收看真唱巡演,可以放心的是,大张伟现场的样子就是你直播看到的样子,真唱巡演是没有百万修音师的,大张伟唱功到底行不行,酷狗直播真唱巡回演唱会上见真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