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66登酷狗化身“人肉吸粉机” 新歌首唱狂吸万余粉丝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5 09: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凭一首《空空如也》爆红网络的人气女神胡66在5月23号登陆酷狗直播啦!在当晚,她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天生难猜》,吸引了近4万粉丝同时在线围观。在短短一个半小时里,她的直播间关注飙升了1W+,说是“人肉吸粉机”一点也不过分!

  身着白裙,搭配红色耳机的胡66看起来青春洋溢,引得直播间里众多粉丝直呼女神。胡66在打过招呼后,马上给观众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天生难猜》。走出一段感情需要足够的勇气和美好的我们告别,如果不再向着同样的目标前进,还不如趁早放手,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胡66略微沙哑的唱腔却有着强大的爆发力,由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唱出的《天生难猜》让粉丝听得如痴如醉。

  一曲过后,胡66给粉丝们分享了自己在直播前遇到的糗事:在上厕所的过程中不小心把自己的新墨镜掉马桶里了,当时自己非常崩溃,都快要哭了,最后还是狠了狠心,把这副自己喜欢的墨镜捞了起来,送给专人清洗,希望它还能恢复原样。看着胡66略微难过的表情,心疼主播的壕粉接连送上爱心火箭,直播间更被各样礼物刷屏了好几分钟!

  直播过程中,有粉丝问到“66你看起来这么年轻,不会还没成年吧”。被粉丝逗笑的胡66向这位新粉丝解释“我是98年的,才刚过了20岁的生日,是个成年人啦,可以做成年人能做的事,比如看成人…”咳咳,想不到,污力66居然是个老司机,停车停车,我是来听歌的,这不是去新歌首唱会的车!

  在这次的新歌首唱会,胡66还给粉丝献唱了《差一步》《不必说抱歉》《离人愁》《体面》《后来》等多首情歌,几乎都不带重样的!有粉丝就说,在酷狗听歌的时候看到提示就来了,能看女神Live Show的感觉真是好激动!原来歌手在酷狗直播开播时会在酷狗音乐弹出提示,乐迷们可以一键进入歌手直播间互动呢!

  直播接近尾声,在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胡66 encore成名曲《空空如也》,还有粉丝专门把演唱过程拍摄成了MV。想和胡66亲密互动吗?记得关注她的酷狗直播间,别说小编没告诉大家,关注之后每次开播都有提醒哦,而且在她开播前你还可以在直播间看到她之前录制的MV,真是real方便了。那么下次胡66开播时,我们在直播间不见不散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