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紫棋上《嗨唱起来》爆情史 现场歌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5 10: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要说华语乐坛年纪轻轻就包揽各大奖项的女歌手,首先想到的就是“最受欢迎亚洲艺人”小金鱼解解邓紫棋了。虽然她才28岁,歌唱生涯却长达24年,在25岁时就完成了100场演唱会,这波操作简直不能更稳……

  话说邓紫棋的创作才华是从何而来呢?看看她的家境就知道了:妈妈是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生,舅父拉小提琴,外婆精通美声,外公吹萨克斯风……在这么一个音乐世家出生,想不受熏陶都难,她在4、5岁的时候就有了流行歌曲的最初记忆《明明白白我的心》,从小喜欢跟妈妈、外婆一同去KTV唱歌,还偷学过外婆的美声,即使是入行之后跟外婆去KTV唱歌依然用美声唱。

  在13岁的时候,邓紫棋创作了人生当中的第一首歌《睡公主》,当时她还没有签约公司,在没有任何专业音乐人的指导下完成了词曲。而这首充满童话色彩的情歌竟然暗藏着她的暗恋故事!她喜欢学长却不敢表白,就用这种在“梦里跟学长在一起”的方式来偷偷满足自己的心愿,那位学长如果现在知道了应该会抓狂吧?

  其实邓紫棋把情感经历作为创作灵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本周五晚22:00,邓紫棋将空降由酷狗超级K歌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嗨,唱起来!》,现场大唱《A.I.N.Y》《我们的爱》《她说》等情歌之余,还将自曝每首歌曲创作背后的隐秘情史!

  你以为瓜只有这么少?NONONO,连G.E.M的“男友标准”都被节目组套路出来了!邓紫棋自曝,没谈恋爱之前曾写下很多择偶条件,“不能高半个头”、“不能戴眼镜”……而她交往过的男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点,究竟是什么共同点如此吸引邓紫棋?记住本周五22:00锁定江苏卫视《嗨,唱起来!》就知道啦!

  16岁就出道的邓紫棋如今取得的成绩已经非常不俗,但她背后付出的心血却很少有人知道,19岁要在红磡开三场个人演唱会时,她其实已经在家里准备了“三十场”。

  而在《嗨,唱起来!》的舞台上,邓紫棋将再创纪录——与现场100位通过酷狗超级K歌机连线点唱的素人,一起演唱她翻唱过的一首酷狗评论近10W的经典歌曲,据说现场震撼得让她忍不住摘下耳返来听。

  想一睹邓紫棋与百位素人合唱的震撼场面,想知道她创作的歌曲背后更多不为人知的感情秘史?本周五晚22:00,记得锁定有酷狗超级K歌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嗨,唱起来!》。观看节目的同时打开酷狗APP进行互动答题,还有机会获得邓紫棋签名版的酷狗超级K歌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