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子韬《误会(Misunderstand)》酷狗首发 词曲创作全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5 11: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尽管活跃在综艺圈,但在音乐圈,全能艺人黄子韬也在持续不停发力,新作频出。就在5月25日,他的全新单曲《误会(Misunderstand)》,在酷狗首发上线。

  “you say 我们能不能让这一切 重新 来

  I say 如果你错过了爱 sorry I won’t go back

  当我给你足够的爱时结果却变成欺骗和不珍惜

  那我就只能对你说拜拜you know what I’m saying”

  《误会(Misunderstand)》由黄子韬包揽词曲创作,Daryl K&Calvin C 编曲,Daryl K制作。曲调风格细腻唯美。曲子伴随着零星的钢琴和声,Trap的曲风贯穿始终。单曲封面的星云和花朵诠释了黄子韬人生中对音乐追求不变的初心 ,一起上酷狗聆听小王子和玫瑰花的故事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