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宝》何猷君展现高智商 用数学公式表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5 11: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不生产知识,我们只是知识的搬运工。”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中,这档由芒果娱乐与流枫传媒联合打造的脑力知识类节目在5月27日,又将迎来以数学为主题的全新第六期节目。本期节目中不仅将出现许多关于数学逻辑的冷门知识,还将登场微积分、圆周率等实实在在的专业数学问题,题目的难度将进一步高能升级。与此同时,数学知识大神何猷君将作为本期的“诸葛亮”开启学霸模式,与三宝展开一场激烈的脑力对战。值得一提的是,何猷君在现场还用数学公式浪漫表白,究竟古板生硬的数学知识如何成为了可以火热表白的神器呢?令人期待。

  理科数学展现浪漫魅力 何猷君现场浪漫表白

  《三宝大战诸葛亮》本期节目将以数学为主题,由何猷君担任知识大神“诸葛亮”。众人皆知,何猷君是一位数学精英,在他的身上充满了自信勤奋、精益求精的精神。2016年便考上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金融硕士,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学生。这样一位货真价实的智慧学霸来到了《三宝大战诸葛亮》的脑力擂台上,他更是展现了极强的智商水准和逻辑思维能力。在节目中,有这样的一道奇特有趣的题目:“下列的数字或者公式,哪个不能用来表白?”对于这道题,何猷君表示其实冷冰冰的数学公式也是可以特别温暖浪漫的。于是他便用这样的一个数字,竟将其转化成了一句甜蜜情话——“I love you”,向现场观众展示了理科数学中不为人知的浪漫魅力。令人意外的是,现场何猷君竟然还利用这个数字大方进行了真情告白,并且邀请脑力出题官冯青一起见证这一刻,学霸的高超撩人技术让现场观众听完都心服口服,表示:“这样的情话才是真正的浪漫,真正的走心!”。脑力仲裁官张大大都不禁猜测道:“他是在向谁表白?!”观众猜测表白对象是奚梦瑶的可能性极大。

  三宝爆发脑力力敌何猷君 数学难题支配众人情绪

  在本期的节目中,许多题目都是难度升级后的加强版冷知识,三宝还用清奇的角度去理解了一个“世纪难题”——为什么许多题目总是喜欢用小明这个人物?杜海涛表示运用小明是因为出自明天的太阳,象征着美好未来,满满正能量的回答让众人不禁点赞。不仅如此,节目中还出现了真正需要动笔动脑的题目。例如:“一个水池有一条进水管和一条出水管,小明单开出水管40分钟可将满池水放完,单开进水管30分钟可将空池住满水。现池中有2/5的水,小明如果同时打开两条水管,多少分钟能满?”这样的数学题带给了三宝不小的困难。三宝在其中并没有被打倒,反而题题突破,向何猷君发起更激烈的挑战。

  据悉,这样的题目竟然只是小学难度的数学题,在后面的环节中,还有更多的难题。随着脑力对战的进行,连何猷君自己都感叹,压力也变得越来越大,与三宝一起答题心跳很快,感到特别的紧张。究竟现场的数学脑力大战还有怎样的高能之处呢?5月27日中午12点,芒果TV《三宝大战诸葛亮》何猷君用数学征服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