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斗吧萌犬》热播 “真、燃、萌”成节目最大看点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5 13: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瀚叶传媒携手SMG互联网节目中心联合出品,麦富迪独家冠名赞助的全国首档网络亲宠竞技真人秀《战斗吧萌犬》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节目秉承以萌犬闯关为载体,以人宠情感为核心,自开播以来受到爱狗人士和业界媒体的一致好评。

  “真、燃、萌”是这档节目的最大看点。节目邀请了田亮、杨迪、大左、高以翔等娱乐圈养狗明星助阵。“麦富迪狗粮,战斗我最强”。作为节目的独家冠名,麦富迪携手各具特色的明星萌犬将场景营销玩出C位实力。

《战斗吧萌犬》海报.jpg

  找准洞察、深入场景

  这样的营销才够准度!

  场景营销,说到底就是抢占消费者对特定场景的认知,让品牌与场景建立强联系。要做到这一点,就一定得从场景洞察入手。不管是冠名麦富迪狗粮还是特约小狗吸尘器,找准洞察并结合产品特性,品牌才能输出清晰的诉求,与消费者进行精准的信息沟通。

  《战斗吧萌犬》每期都将为狗狗定制专属赛道。节目组邀请了专业的驯狗家精心设计数十个主题。不同于同题材萌宠节目,《战斗吧萌犬》为养宠人群提供交流平台。无论是明星还是素人,彼此交流宠物的不同性格,不同训练方式,以及与主人的关系。作为一档室内节目,节目本身成了场景营销的主阵地。狗粮在萌犬运动后食用、吸尘器作为运动后的打扫道具,品牌的曝光度和功能性才能深得人心。

  麦富迪成立以来即秉承着 “天然高品质”的世界宠物美食最高标准,致力于为每一只爱宠提供国际级的健康食品。此次携手《战斗吧萌犬》,与更多的爱宠人士一起,传递积极向上的爱宠态度,推广健康专业的养宠方式。无疑,这是一次有料又有爱的结合。

《战斗吧萌犬》剧照.jpg

  人宠羁绊、关注公益

  这样的营销才够温度!

  “萌犬不只是在节目中负责闯关,我们通过跟养狗人士的对话去讲述他们与狗狗相处的故事。因为我们挑选的狗狗都很有特色,在节目去更多展现他们最真实也最有共鸣的一面。”《战斗吧萌犬》负责人表示。也正因为把人狗羁绊的情感以及狗狗的全面性放在第一位,不在局限于对萌宠节目颜值的追求,《战斗吧萌犬》才能从垂直领域脱颖而出。

剧照.jpg

  第三期节目中,大左提起为何要养短腿柯基时,他调侃到是为了显得自己腿长。大左表示MARS是家庭成员般的存在,并透漏自己曾因为MARS走丢而崩溃到直接推掉工作,幸好最后寻回爱犬才得以安慰。来参赛的养狗人士,身处各个行业,有消防战士也有80高龄的老人。从情感需求来说,节目通过他们讲述折射了当前人与动物互为陪伴的情感状态。陪伴和成长,早已成了人宠之间的羁绊。

  除了陪伴,《战斗吧萌犬》还密切关公益。以线上倡议、线下活动等方式,让公益理念落地。节目之余,嘉宾秦奋、秦子墨粉丝联合公益应援向北京吉祥爱护动物救助基地捐赠了520斤麦富迪狗粮,爱心传递力量,温暖关怀萌宠。节目中也通过对“文明养犬”、“工作犬”、“领养代替购买”、“伴侣动物对儿童成长的良好平行陪伴”等理念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卸下对伴侣动物的心防。

  明星萌犬、狗中英雄

  这样的营销才够硬度!

  在首期节目中,爱犬“佳宝”曾闪耀全场。不到30秒的时间闯关成功让全场惊叹,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只训练有素的工作犬,“佳宝”参加过七次重大抢险救灾。在15年“丽水山体滑坡事件”救援中,带伤坚持搜救的“佳宝”成功定位16名被困人员。正如主持人韩乔生评价“它是狗当中的英雄”。

  在第三期节目中,牧羊犬“韭菜”也曾圈粉无数。作为一个有演员证的狗狗,“韭菜”曾经参与演员郭涛的电影拍摄,“星味十足”的它在现场展现了自己扎实的演技。另一只边境牧羊犬“莎莎”号称狗狗界的“常胜将军”,多次在世锦赛多次斩获金牌。节目中出色的表现也让观众惊呼“佳宝”的对手终于来了!

  作为一档狗狗唱主角的节目。《战斗吧萌犬》并没有让大咖明星夺走狗狗的焦点,相反,却为全民狗狗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它们成为这个节目中最为闪耀的明星。毫无疑问,萌宠,是新生代的流量担当,从社交网络上兴起的各路“萌宠网红”到影视剧题材的开拓,就可以看出:“萌宠经济,老少咸宜”。

剧照1.jpg

  不难发现,《战斗吧萌犬》以清晰诉求找准准度、以人文关怀提供温度、以明星萌犬打造硬度,三方面兼顾的同时依托腾讯平台大流量、大数据的优势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更加深度的场景互动。正如粉丝表示,看完《战斗吧萌犬》,一到狗狗三餐“麦富迪狗粮,战斗我最强”的广告语就会蹦进脑海。这一招场景营销,你值得pick!

剧照2.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