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秀波再度入围白玉兰奖 凭“司马懿”提名视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5 14: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第24届上海电视节各大单元奖项入围名单公布。演员吴秀波凭借《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司马懿”一角,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其主演的电视剧《军师联盟》及主创人员,同时入围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名单。

  2016年,吴秀波“潜伏”创作《军师联盟》长达一年,凭借扎实的演技和独到的戏剧理念,塑造出魏国大军师司马懿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军师联盟》在豆瓣上也取得8.2的高分,精湛的制作品质深受大众好评和业内认可。

  此前,吴秀波就凭借《黎明之前》《离婚律师》《马向阳下乡记》三部作品,入围过第17届和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此次再度入围,已是吴秀波第三次获视帝提名。时隔多年,网友、观众更加报以期待,吴秀波已然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最受瞩目的视帝角逐人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