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阳马戏《KOOZA》秀世界巡演长沙站发布会即将启动

来源:中工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5 14: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想知道当娱乐之都遇上“加拿大国宝”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那你就决不能错过5月28日在湖南长沙德思勤亚洲电视中心举行的容德文化&太阳马戏《KOOZA》秀新闻发布会。

  5月28日,容德文化&太阳马戏《KOOZA》秀新闻发布会将在湖南长沙德思勤亚洲电视中心隆重举行,太阳马戏《KOOZA》秀世界巡演长沙站即将起航!目前,距离太阳马戏《KOOZA》秀世界巡演长沙站发布会剩余不到3天。

8.JPG

  继上海、北京、深圳、香港站后,由深圳市容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中盈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演艺集团和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KOOZA》秀将在6月29日强势登陆长沙,启动世界巡演长沙站。

  《KOOZA》秀为期近2个月共计60场演出,将为三湘各地观众奉上这场“极致艺术的盛典”。这是一场高晓松、王宝强、鹿晗等众多明星力荐的奇幻大秀,是今夏长沙绝不容错过的城市亮点。

22_END_KOOZA_100(1).jpg

  多名大咖齐聚发布会现场,预祝长沙站成功

  发布会届时,容德文化董事长钟烨,太阳马戏《KOOZA》秀官方代表Shalini及主演小天真Cedric、造梦师Mike和2名柔术演员均会出席现场,湖南省演艺集团,湖南交响乐团以及湖南电视台,湖南教育频道等多个机构代表及领导将会出席,为太阳马戏《KOOZA》秀世界巡演长沙站的成功上演献上热切的祝福。

  启动仪式,容德文化还将设计出别具一格的无人机点火仪式,现场氛围将达到高潮。发布会现场还将汇聚多种高科技元素,容德文化采用裸眼3D技术将《KOOZA》秀的黄蓝大帐篷“搬”上大舞台,让观众与容德吉祥物YO虎身临其境地体验《KOOZA》秀主角小天真的奇幻冒险历程,完美演绎《KOOZA》秀的精彩桥段,实现了艺术与技术的创造性融合。

B40K9145.jpg

  容德文化引入“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KOOZA》秀

  据了解,以“用专业与匠心当好文化使者”为使命的容德文化,在与太阳马戏进行了长达一年的沟通了解后,于2017年底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容德文化将在未来6年内,在中国各大城市巡演太阳马戏最经典的《KOOZA》秀,让全国观众能欣赏这场被海外媒体盛赞的“人生必看的一次演出”。

  容德文化致力于影视、演艺、娱乐等泛文化领域的投资与制作,成立至今,累计投资电影、演唱会项目近百个,发行电影、演艺类基金共8期,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0亿元人民币。容德文化的使命是“让优秀的文化项目不缺资本”,运营的知名项目如太阳马戏《KOOZA》秀,电影《血战钢锯岭》,《谜巢》等。公司着力于在影视娱乐文化产业链全面发展,力求成为泛文化领域投资中最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B40K9170.jpg

  此前,容德文化主办的《KOOZA》秀深圳站巡演,为期1个月40场的演出,吸引了100000+的中高端消费群体,给演出场地周边产业带来可观的收入。这次,长沙站巡演为期近2个月60场的演出,必定能够集聚更多的人气,带来更多的联动效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