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出人鱼线才是《人偶总动员》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5 16: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青青的稻田,撒欢的小路,蓝蓝的天空,高高的门槛 ,还有坐落在青山绿水中的古村落。本周五晚7点,《人偶总动员3》的人偶家族们,来到了距今5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村——张谷英村。远离城市的车水马龙,纷攘喧嚣,一场邂逅田野间的奇妙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田园初体验,金靖张培萌放飞自“偶”

  初次体验田园风光的萌系生物,对青山绿水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于是他们在田野间开启了一条放飞自“偶”之路。放飞自“偶”第一步:田园生活肆意撒欢。周玲安的绅士萌宠大D,在田园遇偶遇了“同类”小狗狗,于是,他们一言不合就开启了追逐的游戏。而叽哩与咕噜,回到“熊孩子”的世界,一会玩跷跷板玩到全身都是泥,转眼间又和孩子们开始了老鹰捉小鸡,连高冷酷炫的张培萌都要被这群皮孩子们给玩坏了。放飞自“偶”第二步:实力上演“鸡飞狗跳”。肆意撒欢过后,人偶家族继续踏上完成传送任务的旅程,周玲安和绅士大D接到的传送任务是——帮助农户“抓鸡”。印象中的周玲安和大D,是优雅小姐姐和绅士萌宠的组合。可是,在放飞自“偶”的道路上,却偶像包袱碎了一地,竟在鸡圈里刮起一阵狂风暴雨。听说还有偶们在放飞自“偶”的过程中,玩起了“套路”, 想要知道偶们究竟怎么“套路”自己的人类搭档,锁定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3》。

  爆笑竞技场, 人偶家族打响“笑综”狙击战

  带着萌宝宝们放飞自“偶”后,六组搭档终于完成了指定任务,被传送到了竞技场,脑洞清奇的人偶家族将用一场爆笑的偶牌抢夺战

  让你笑出人鱼线。

  在“旋转的红色小象”中,人偶与明星们需用头撞击悬挂在空中的红色小象,红色小象绕圈数计入偶牌争夺成绩,为了赢得偶牌,周玲安全力以赴冲刺撞击,可却以一百分的“用脸扑地”动作结束了比赛,连海绵垫上都可以清晰的看到周玲安“一脸绝望”的表情,小姐姐内心想必受到一万点暴击。而与周玲安一直相爱相杀的“姐妹花”金靖,在比赛前,一直追问偶爸“是用头撞击吗?”,然后,这枚脑洞清奇的少女,果断用手击打红色小象,还大呼:“手指头不是‘头’吗?”,这波操作惊呆现场所有观众!

  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3》,人偶家族即将走进田园,感受自然风光,体验田园生活,浪漫田园之旅即将启程,和偶们一起放飞自我,开心一夏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