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发布终极预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28 16: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将于6月1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公布终极预告及海报,并宣布金龟子刘纯燕率领经典原班人马再次为哆啦A梦配音。

  该片今年三月在日本上映时创造了超过446万人次的观影记录和超过50亿元日元的最高票房记录,成为了十余年来最卖座的剧场版,18年来首次现身剧场版的人气伙伴迷你哆啦更是深受观众喜爱。

  最卖座剧场版哆啦A梦扬帆起航遭遇最大危机

  在此次公布的终极海报中,哆啦A梦和大雄等人乘坐帆船朝着人类从未涉足的金银岛进发,面对未知的岛屿和未知的冒险,众人脸上满是期待和欣喜的神情,哆啦A梦全新的船长造型和大雄等人的水手服造型亦是萌化不少观众。

  虽然此次海上冒险的前路未卜但一群小伙伴在哆啦A梦的各种神奇道具帮助之下依然畅享与大海的亲密接触,徐徐海风与大海的一片蔚蓝展现出迷人的夏日气氛,该片定档6月1日上映,不仅适合孩子观看,成年人亦能重拾天真,在影院中享受真正的冒险的乐趣。

  据了解,今年新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的灵感源于19世纪科幻小说《金银岛》,作为无原著系列剧场版,该片不仅维持了哆啦A梦系列持续四十余年的高水准故事和制作,更结合当下时代的变化进行创作,预告片中反派海盗的现身更突出了科幻感和冒险的危机感,哆啦A梦一如从前保护着大雄,而大雄此次也将奋不顾身拯救哆啦A梦,在日上映后不少观众表示,“大雄真的要成为男子汉了”,“请一定要救回哆啦A梦带他回家”。

  金龟子回归哆啦A梦豪华幕后班底全新魅力

  作为哆啦A梦最知名的国语配音演员,金龟子刘纯燕版哆啦A梦曾陪伴了一代人的童年,今年全新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成功邀请金龟子等曾为一代人创造了童年回忆的配音演员回归,为该片的上映增光添彩,更为年轻父母陪伴孩子一同观看创造更多美好回忆。

  而该片的日语配音亦邀请到日本知名女星长泽雅美参与,主题曲及插曲均出自日本知名歌手星野源,熟悉的声音与动听的歌曲都将为观众呈现新剧场版的全新魅力。18年来首次现身剧场版的迷你哆啦的配音是否也是由金龟子担任?萌上加萌的新剧场版,6月1日等你走进影院亲身感受!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将于6月1日上映,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