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部女法医悬疑剧《骨语》上线 张龄心正义形象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29 13: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无数剧迷们的万分期待下,由企鹅影视出品的首部女法医题材烧脑悬疑超级网剧《骨语》终于要和观众正式见面了!5月29日晚20点,该剧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为你娓娓道来关于中国女法医奋战一线的背后故事,张龄心饰演的正义女法医夏萤将协同队友一同开启“读骨寻真”的揭密追凶之途,深度解析非常规特案组破解死亡密码的真实过程。

  张龄心演绎双商超群女法医 用专业解疑观众疑虑

  《骨语》自官宣以来,其主打的“首部女法医题材网剧“的概念深入人心,观众对于这部在题材上另辟蹊径、在剧情上遵循现实、在阵容上实力加冕的创新型网剧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尤其是对实力演员张龄心担任女主角夏萤一觉,更是期待不已。

  张龄心在《骨语》中饰演的夏萤是一位双商超群的职业女法医,拥有着超乎常人的最强大脑和敏锐的职业嗅觉的以及精准无误的判断力,身为集智慧与实力于一体的法医担当,夏萤带领队友解读死亡背后的意义,通过一步步的缜密侦查帮助特案组屡破奇案,告慰死者,让真相浮出水面,让正义永垂不朽。

  相比大众熟知的人民警察,法医这个更偏向于幕后发力的职业显得格外低调,尤其是女生从事法医行业,更是一件让人肃然起敬的事情,大家对于女法医的真实工作状态也一直持有疑问,此次张龄心在《骨语》中将用细腻入微的精湛演技和专业手法,高度还原现实生活中女法医工作常态,为观众逐步解疑“用无声代替有声,与死亡对话”的正确打开方式。

  实力见证张龄心一路成长 为演《骨语》苦练法医技能

  张龄心曾在都市情感剧《父母爱情》中饰演江亚菲而被大众熟知,近几年在古装剧《琅琊榜》和情感剧《我的前半生》中均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出色表现。在观众的认知范围內,张龄心出演过的各类角色都十分具有代表性,人物塑造力极强,《父母爱情》里的汪亚菲,特立独行不拘小节;《琅琊榜》里的夏冬,英气逼人正直无私;《我的前半生》里的罗子群,纠结迷茫现实无助,以及即将播出的《爱情进化论》里重情重义的中国好闺蜜Sunnie,一路走来,张龄心在大众视线范围内活跃度递增,一次次完美刷新人设新认知。

  面对各种颠覆过往的角色形象,张龄心都会认真揣摩每一个角色背后的故事,深入现实社会环境中体验心得,在《骨语》拍摄前期,张龄心为了成功驾驭夏萤这个高难度角色,曾多次向真正工作在一线的法医人员虚心请教,观察临摹他们的工作神情,熟悉他们每日的工作流程,再加上自身对角色的理解与感悟,进行艺术创造再加工,真正将夏萤这个角色的闪光点发挥到最大限度。

  历经数月拍摄,克服一切艰难险阻,《骨语》终于要面向观众揭开神秘面纱了!不知高调上线的女法医夏萤会以什么样不同凡响的方式出场?她又将遭遇什么不可思议的惊悚瞬间?面对团团疑云,层层迷雾,她又会如何完成自己的使命,将惩恶扬善的正能量进行到底。5月29日晚20点,腾讯视频《骨语》震撼上线,期待张龄心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