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晓东演唱会欲让女儿表演绝活 吴宗宪邀连线唱《青花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29 15: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晓东、吴宗宪和主持人

  5月27日,陈晓东做客《小明星大跟班》,宣传即将于7月28日在台北南港展馆举办的“2018陈晓东Plant XT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录影前,陈晓东模仿女儿用舌头舔鼻头,想让女儿在演唱会上表演这一绝活。节目中,陈晓东和吴宗宪合唱周杰伦的《青花瓷》,吴宗宪提议两人可以在演唱会当日连线合唱。

  近期,陈晓东都在台湾宣传演唱会,老婆和两个女儿均在北京。提到家人,陈晓东难掩思念之情,他表示从没有跟女儿分开这么久。日前,他和女儿视频,惊喜地发现3岁的小女儿可以用舌尖舔鼻头。录影前,陈晓东模仿女儿舌头舔鼻,以失败告终,“全家都不会,只有她会”,笑称,“想让女儿在演唱会表演这项特技。”

  陈晓东在7月28日举办的“2018陈晓东Plant

  XT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刚好与吴宗宪的演唱会撞期。此次,两人同时做客《小明星大跟班》,不仅在现场合唱周杰伦的《青花瓷》,还表示如果场地技术可行,希望可以现场连线合唱。

  “2018陈晓东Plant XT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的门票已在玫瑰大众售票网上火热销售中。演唱会当日,陈晓东将会倾情演唱专门为台北演唱会推出的新歌《女人都差不多》,令人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